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11:15:5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是一種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了好久,最近忽然又有寫日記的念頭了

我只是忽然覺得,原來忘記一個人就像學騎車一樣
急不得,當有一天我就莫名其妙學會了

這陣子我忽然有種很慶幸的感覺
很自由很開心

昨天晚上秀帶我到她同學家吃火鍋
那是一間工廠宿舍
一樓是雜物區
他的房間在樓上

雖然簡陋的宿舍
不過在床邊有個窗子
從窗子看出去,可以看到飛機飛行
宿舍外沒什麼住家
房間很簡單
沒有多餘的擺設
但很乾淨很溫馨
不知道為什麼在他那間房間
我有種很寧靜很幸福的感覺

從她同學身上我看見
原來人的物質慾望是可以如此的低
原來滿於現狀是一種幸福
原來簡單是如此的快樂

不用到大餐廳吃飯
一樣可以吃的很開心

這讓我想到
那天和孜講電話
他說他的生活消費可以控制在跟大學時一樣的水平
他說他買的房子就是簡簡單單,沒有什麼多餘的裝潢

我忽然覺得
我還挺喜歡他們這樣的人

台長: evelyn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