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14:59:42| 人氣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夜溫差大就連脾氣也是 尋找心中的寧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一個月的時間了

開發文了!!

首先

我要大聲說

 

 

 

 

 

 

 

 

 

 

 

 

 

 

 

 

 

 

 

 

 

 

 

 

 

 

 

我戀愛了!!

 

 

 

 

 

 

 

 

 

 

 

 

 

 

 

 

 

 

 

 

 

 

 

當然是假的=  =

 

 

 

 

 

 

 

 

 

 

 

 

 

冬天來了

最近很有想戀愛的FU

可嘆阿.....

 

 

 

每次白天陽光普照

心情都會很好

尤其六日天氣超好

但都沒人可以找出來玩的時候

心情整個就是鬱卒....

就又輪回到了星期一.....

別人都是和男朋友出去

不然就是和大學同學出來

只有我.........

 

 

 

 

 

 

 

 

 

 

 

 

是和媽媽出去散步....

 =  =

去享受淡水的夕陽

喝史塔巴爾克斯.....

哀....真悲哀....ˊˋ

而且如果我媽不陪我出去

我就會像老太婆一樣在唸還兼不爽說

要不是我沒有朋友

我也不會找妳好不好

你去問你這個年紀的

哪有孩子還要跟你們阿

我會跟你就要偷笑了

整個就是機車啊ˋˊ

當我的爸媽真的很可憐

加上我最近有工作

回到家就像大爺一樣.....

好要不得的心態........

回去三餐飯後不是85*C蛋糕就有冰淇淋麻吉

下午茶還有手工餅乾和拿鐵

不給我吃那我就會生氣ˋˊ

因為她們說為了我的身材著想

反正我也放棄了....

瘦了五公斤

去一趟美國到現在

復胖得剛剛好

不多不少五公斤

有減和沒減一樣

 

晚上上課一樣

白天天氣好精神爽

晚上天氣冷又不行翹課

整個就不爽

心情超鬱悶

前幾天就殺去找餅乾上課的教室

 

 

 

見到國中高中的老朋友

真的其實不用說太多話

就可以給人很打氣很窩心的感覺

大學同學都很好

但總是少了個什麼

而那個什麼

我們自己也說不出來

每次星期一我都會有很嚴重的憂鬱

現在盡量讓自己每天感覺好像都有期待的事

但那些是可能例如是哪裡有特價拉或是哪裡推出新口味之類的

或是期待聖誕節

雖然還是要上課見到那些死人骨頭

但是還是想保持期待

當然也很想要跨年

這可能事讓我覺得我還是年輕人的唯一一件事了吧

連假三天

我都不會要*呆*在家

不管怎麼樣

就算我一個人

我也就是要出去

 

 

台長: 大屁股不來 汙辱我的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ot My Day |
此分類下一篇:ㄍ安ˋ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酒

餅乾
走囉走囉~~~找伶伶到八里騎腳踏車減減肥囉~~~
2008-12-14 02:05:33
大屁股不來 汙辱我的美
好阿好啊~!
但是要等消費卷下來
痾.....
我要把它來買腳踏車~哈哈
2008-12-15 15:2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