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23:44:0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涼季,八月夏-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事情好像也沒有這麼壞?
除了沒有夜生活,沒有地方逛街瞎拚,沒有所謂都市人的娛樂之外…這裡有山有水,有新鮮的空氣,有滿天繁星的夜晚,有寧靜的居住環境……
(哇啊啊啊…!!)
(怎麼了、怎麼了?)房門應聲打開,出現的是嘴裡還咬著牙刷的房東,敏姐。(發生什麼事了?)
(沒…有…啦…)
(真的沒事嗎?)
(沒事。)我抓抓頭,還打了個哈欠。
(沒事就好,整理完記得下來吃早餐。)
點點頭,我又咚的一聲倒在床上。
窗外七點十一分的陽光不經允許,逕自跑了進來,塞得整個房間暖呼呼的…嗯,好像又有點想睡覺了…再小瞇一下下應該沒關係吧?
我看看時間,才十五分,第一堂課是八點十分,從這裡走到教室才十分鐘…反正,這麼早過去也沒人…我抓起身旁的小涼被,頭一偏,又閉眼睡了起來。
***
(資予…資予…)
吼…哪個不識相的在吵?沒看到我在睡覺是不是!(幹…嘛…)我揮揮耳邊的聲音,轉過身把被子矇住頭。
(今天不用上課嗎?都八點十分了。)
(什…麼…)我皺著眉從被裡探出頭看看聲音的主人,又抬頭看了看床頭的鐘。(八點十分…?八點十分!!)
閃爍的數字一巴掌打醒還在昏睡的腦袋,我像是被高壓電電到一樣從床上跳了下來。(完了完了…我遲到了啦!)
(喔~~要上課?)
(敏姐,我沒空跟妳扯淡了啦…掰掰。)
我拎起椅子上的包包,乒乒乓乓地三步併兩步衝到一樓玄關穿好鞋子,才開門正準備以百米速度奔向八點鐘方向的教室時,卻冷不防地撞上一堵牆,狠狠地反彈了幾步,跌坐在地上。
(厚!是哪個沒長眼睛的擋在門口啦?)痛死我了!
(Bambi?)
(張億暉?)我摀著撞疼了的鼻子,憤憤地瞪著這棵死神木。(你在這裡幹嘛?)
(等妳。)他走了過來蹲下。(沒事吧?)
(沒事才怪!)你是沒帶眼睛出門是不是?沒看到我被你撞到一屁股跌在地上嗎?(你故意的。)
(對不起,我不知道妳會突然衝出來。)他撿起跟著我一起撞飛出去的包包,(能走嗎?)
(你說勒?)我還是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我背妳。)話才一說完,他就轉身背向我。(上來。)
(不、不用啦!)這傢伙…在發什麼神經?(我自己可以走。)
沒理他,我從地上站了起來。
看著我,他也跟著站起來。(妳剛睡醒?)
(不行嗎?)我拍拍身上的灰塵,一抬頭看見他在笑。(笑什麼?)
他沒答腔,卻忽然伸出左手拉著我跑。(走吧,上課會來不及的。)
ㄚ~~~被他這麼一撞,我都忘了上課的事了!(張億暉,我要是被老師記曠課還是遲到都是你害的!)
他回過頭,在燦爛的陽光下露出一張笑臉。(我不會讓妳被記曠課和遲到的。)

台長: チビ ‧ Chibi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