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1 11:27:3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6/1

原來...人是這樣的動物~~
心情既然可以轉變的如此快~
連自己都很難接受...
一個小時前還很好...
一個小時後就很差...

今天晚上...是店裡的聚餐~~
又一次這樣的聚會...讓我很開心...
當越接近離開的日子我的感觸就會越多..
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我很珍惜...真的很珍惜~~

回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想看看bbs上的班版又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就是如此讓我的心情有180度的大轉變..
讓我很不能接受....

其實..就是畢業旅行的事情...
之前我說了兩難...
現在我決定了..
就是不去畢旅了...
這個決定...需要好大的勇氣...
要面對的事也很多..
也許是想給班上一個交代...
總比拖拖拉拉的來的好...
一個確定的結果比一個未知的答案來的好.

下一個都很為難的決定...
是需要很多時間的...
希望這樣的決定不會對我而言不要遺憾..

也許人就是在許多的選擇中學會成長的~~
希望畢旅辦得成...也希望大家玩的開心!

from...我複雜的心情~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