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01:45:06 |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一個人失去自主能力~我情願選擇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外婆因為跌倒加上關節退化不能行走相對的大小便等等也不方便
上禮拜媽媽回娘家看外婆聽說前兩天因為在床上想起身跌倒~就躺在地上
還是有帕金森氏症的外公到外面喊有木材掉下去才知道~前兩天超冷的耶
外婆不知道跌坐在地上多久了~尤其外婆家在南投山上更是冷~媽媽擔心
外公外婆
照顧上外勞還要兩三個月才會到台灣 舅舅們照顧不來建議到我
們家旁邊的療養院~我們也可就進探望~其實從弟弟過世那年的年初二跟著
弟弟回去外婆家後,我幾乎沒有勇氣在踏到外婆家~會讓我想到那是我跟弟弟
最後一天相處也是最後一次一起回外婆家因此從那次後我就沒在看到外婆~
就 算老媽要回娘家我用盡各種理由能閃則閃~這次看到外婆瘦了一大圈連下
床都沒辦法腸胃又不好其實很不捨也很心酸,更難過的是他明明就無法下床自己
行走他還問我拖鞋有沒有帶來有沒有放在床底下,我覺得他很堅強或許他在我看
不到時候會暗自啜泣悲傷,如果是我有知覺卻再也無法下床行走我不知道耶我情願
上天願意憐憫我帶我離開這個世界~不想拖累家人也不想讓自己更難過~記得有次
看一部電影女主角說如果有一天他只能靠插管活著他情願家人拔掉呼吸器~真是心
有戚戚焉我也是身有
同感一個人雖然無權選擇來到這個世界總有可以選擇離開的方式吧

台長: 曾叮噹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牽一隻蝸牛去散步~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小小~終於嫁了的溫馨婚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