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23:56:13 |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的婚禮+海角七號的孔雀之石~感動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11/8專程從田中搭車到台北~參加妹(錦玉)的婚禮
當然和一般婚禮一樣佈置的美美的新娘也美美的~更重要的是
我們那六個室友又從各地聚集在這裡啦!這才是我們所感動的

新娘服依然不改她愛耍性感的個性~超美吧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新娘

這群就是弘光幼保大美女集合
下次想看到這麼多人集合在一起就得等下個結婚的人囉
否則很難全員到齊耶

美麗的新娘子為了美連手上的送客的糖果籃都自己買一整組超可愛

我們到好樂迪續攤~整啦!這桶啤酒新郎新娘一起喝完~新娘先喝

新郎倌接下來是您的囉~
這續攤的活動新娘子原本打算玩到好樂迪打烊~早上五點~幸好她兩點就喝掛啦
否則我看我很難三點回到家~不過真的很開心他找到幸福~
也很開心認識感性的美玲~他因為妹結婚還哭的不行~這是感動吧!
而且她還說還好我有從彰化去否則他會很遺憾~這是一定要的啦






超美的婚紗照跟大家分享囉!
參加完婚禮回到家又再看了一次海角七號~再看到阿嘉在演唱會上
跟友子表白友子接過那寶石項鍊~代表間真的愛情(我居然會落淚ㄟ)
真是看到鬼的感傷跟感動~終於了解到前晚美玲掉淚的感覺了
不過這更告訴我~想祝福各位姐妹
希望大家都找到堅貞的愛情喔!
更感謝我的麻吉兩天來的招待~辛苦啦

台長: 曾叮噹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米果歸寧~恭喜啦
此分類上一篇:古人真是聰明知道女子無才便是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