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21:49:58 |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原諒我~在身上繪畫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墾丁街上舒服的走著~來到熱情的墾丁一定要感受熱情的表演
所以我們去了戎祥包子店旁邊的PUB~體驗一下辣妹猛男秀<ㄧ群幼教老師真是...>


去PUBㄧ定要蓋上這個章以便他辨識方便進出喔



好久沒去的PUB果然有熱情的feeling,而且辣妹秀好讚喔~重點不是辣妹的舞蹈
而是辣妹會拖男客人上台去脫衣~話說此時鹹濕的畫面出現啦~辣妹把ㄧ個客人的..
褲子給脫啦以為這樣就結束嗎?怎麼可能有內庫有什麼鹹濕的重點是它連內褲都脫囉
哇~露出整個雪白的屁股(ㄧ個男人屁股白成那樣真是該檢討啦)=_=我再說什麼真是害羞
不過心裡的OS是唉~沒搶到好位置應該做前面沒看到最精采的(天啊~阿彌佗佛我吃素耶亂來)
辣妹秀個人是認為比猛男秀好看~沒辦法因為猛男不能亂對女客人亂來吧所以花樣少不優啦
看完刺激的辣妹猛男秀逛了ㄧ下後我們玩了ㄧ個不同的東西~






我的新造型不錯吧~我回來後我媽看了快昏倒~顫抖的說你...去刺的喔
在墾丁大街逛街微風詡詡吹來舒服看著優閒的人們穿著海灘裝踏著台客的海灘鞋漫步在墾丁真是悠哉

吃飽喝足跟悠哉的墾丁說再見囉~回飯店去享用設備唱歌去
2個小時才99塊的KTV當然要給他唱ㄧ下囉



酗酒開嗓的經典故事是騙人的~喝了酒只會鎖喉不過冰火香檳口味真的好喝我很少喝的這麼開心的




吃完喝完唱完就該....早早休息~儲存體力迎接明天的挑戰啦

台長: 曾叮噹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好玩的~墾丁沙灘~賽車~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發毛的墾丁~出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