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3:18:39 |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東五指山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說致力於研究佛法的媽一直想去五指山吵了好久
因為本人現在沒在工作所以他就很囂張的~說走~

經過千辛萬苦我終於開到啦~不過我算了算明明只有三指怎麼說是五指山勒


這是五指山的祈福牌上面是玉皇大帝牌子很可愛不過~有一張上面有蛾耶
在廟裡的地上也有不少飛蛾不知道這算是哪一類的神跡喔

這就是裡面的神尊我可是很誠心的說借我拍張照做紀念我想...他們也會開心的比YA



因為那裡有很多投幣的靈籤機基於好奇人家就花10元玩了一下~純屬好玩啦
投幣下去那可愛的宮女會自動滑進去,拿籤詩再出來超可愛的可惜動作太快來不及拍
至於籤詩~我也不知道準不準我媽還叫我拿去問廟工拜託~那籤詩早就放好啦只能算是機率問題~所以我沒問
五指山上還有仙女廟~這仙女廟就是七仙女~
因為日曬雨淋神像有些掉漆頗為可憐耶



看看這兩張照片合起來就是傳說中是五指的三指山~是否有霧茫茫果然像有仙人居住的感覺啊
風景還不賴可以去看看喔
看看五指山前面的風景平靜~或許是個淨心~修心~的好地方吧

台長: 曾叮噹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苗栗仙山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梅雨的天氣~梅雨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