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01:31:02 |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生中難熬的72小時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號晚上我像往常一樣下班回家還想說最近把工作辭了準備
好好認真唸書所以要買些補充食物逛了愛買提著大包小包回家
洗完澡才剛燒水準備煮東西吃,電話響起二姑問了句:弟弟在哪家醫院??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為什麼弟弟要上醫院??根據姑姑的說法弟弟因為
光線太暗從電梯摔下去,當下馬上撥電話給媽媽才發現弟弟真的出事了
媽媽以為我正在上班不敢打電話來,聽完馬上整裝直飆澄清醫院,一到
醫院居然接到弟弟的病危通知在沒有任何親屬的陪同下我自己當機立斷
的請醫生馬上開刀做處理同時聯絡媽媽告知情況,因為公司貨梯處光線不
充足有嚴重疏失使得弟弟在光線不充足下不知道貨梯尚未到而踩空由一樓
摔落到地下室,因此腦部有嚴重的出血'看到重傷插管躺在急診室內
的弟弟除了心痛居然流不出眼淚因為我相信始終有希望當天晚上弟弟
九點馬上緊急做開腦清除左邊血塊手術做完十一點多醫生仍說這72小時
危險期若敖過了就有機會,手術中看到慌亂的媽媽一直念經且眼淚仍不爭氣
掉落尋求保佑一向穩重的爸爸似乎老了垂頭喪氣一直告訴自己我不哭我要
堅強,十一點過後爸媽決定回家整理東西住在加護病房的弟弟需要我們長期
抗戰於是他們便回家了但十一點多醫生緊急找我說弟弟右邊瞳孔放大需再做
檢查當晚又再十二點多一點緊急開右腦取出血塊的手術,因為有第一次的左腦
手術經驗看到每項文件我已迅速的方式迅速填寫因為我知道我要把握每秒我要
救弟弟,開完手術已是晚上兩點多當晚媽媽和爸爸回到彰化到處去敲廟的門希望
弟弟能順利好轉,三點左右我撥了電話請他們明天再來吧!長期抗戰需要體力還是
要休息,第一次再醫院等待黎明第一次身心俱疲的在加護病房外卻只能呆坐在外面
睡不著的一晚,隔天一早外科主任又找了我進去,<爆笑插曲>看到我居然笑笑的問我
你幾歲??我幾歲??我當下回答28醫生很不給面子的說看起來像個小孩子,他告訴我弟
弟的情況有比較穩定但仍須觀察72小時熬過了就有機會,心頓時放下了一點我相信弟弟
一定會好轉就這樣過了兩天弟第的手有一點反應會抓握一直以為這是他的進步但是2/13
下午醫生再次找我進去這次爸媽又是離開回家求神及整理東西

台長: 曾叮噹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一生中難熬的72小時2
此分類上一篇:一生中難熬的72小時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