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8:58:3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雛意〃寧心《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章〞


  「妳想去考暗部?!」寧次跟雛田已經搬了出來,他們給日足的理由是:希望有兩人的空間。

  實際上,是知道若不獨立搬出來,他們未同房的事遲早揭穿!

  這天寧次要出門前與雛田一同吃著早餐。聽到雛田的打算,寧次差點沒有把嘴裡的飯吐出來!「怎麼突然有這想法?日足大人那的意思呢?」

  「他答應了。他那時說要我先結婚,再去考試。」

  「但……雛田大小姐……暗部的工作不適合妳。」寧次身為暗部分隊長,他最清楚暗部的工作內容……以及危險性。

  也許在和平的時代中暗部的工作很輕鬆,但如今他們暗部很重要的工作就是——保護第六代火影。原因相當簡單,因為——『曉』。

  「怎麼會呢?寧次哥哥……我跟你一樣啊,我也擁有血繼限界,而如今的我也已經會八卦128掌、回天。寧次哥哥……我的能力應該不輸你了。」雛田眼中閃著自信。

  寧次不禁愣住了……這是雛田嗎?這是那個需要保護的宗家大小姐嗎?這是好幾年前被他差點打死的人嗎?什麼時候,她變的有自信了?什麼時候她連結巴的毛病都改了?

  「好吧!既然雛田大小姐妳堅持……我也就不反對了。我會先去告訴總隊長一聲。」暗部部隊總隊長——宇智波 佐助。

  「謝謝寧次哥哥。」



         -*-*-*-*-*-



  櫻帶著好幾份醫療器具添購的公文準備要到火影辦公室,迎面而來的是佐助。

  「啊!佐助!」櫻向佐助揮揮手。

  佐助向櫻點點頭,但他正低頭看著一份公文,面色相當凝重——

  「佐助,你怎麼了?」

  「嗯……沒什麼!最近有暗部隊員失蹤的事件……我擔心是不是……」

  「曉?」櫻皺緊了眉頭,「他們一定是針對鳴人而來的!這些天我也遇到好幾個暗部重傷的事情……最可惡的是——我無能為力!」

  「妳不用擔心鳴人,我會帶著暗部好好保護他的。還有一件事……日向的大小姐——日向 雛田要考暗部。剛剛日向 寧次說的。」
  
  「咦?怎麼突然……」

  佐助不耐的抓抓頭髮,「其實我們很需要她——暗部已經折損一些人了。原先在第三代火影過世那件事……暗部、上忍也折損很多人。」

  「你別讓自己太忙,若是不舒服隨時可以來找我。」

  「謝了。」

  「我們是夥伴嘛……」櫻輕輕笑了,「啊——我忘了送公文呀——!那我先走了喔!」

  「欸!小櫻先等等。」

  「還有事嗎?佐助?」

  「我剛從那傢伙辦公室過來時,他好像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是怎麼了?」佐助想起鳴人那軟趴趴無力的樣子,該不會是昨晚……「咳咳……其實有時候妳也不要太勉強鳴人嘛……」

  「佐助你想到哪裡去呀?」櫻紅著臉斥責著,「那是因為他今早賴床來不及吃早餐啦!」櫻晃晃另一手的袋子,「我這不就給他送吃的去了?那我走了喔!」

  看到櫻那幸福的笑容,佐助覺得自己沉重的心情也輕盈起來了。

  「夥伴哪……」回木葉真的太好了!


*-*-*-*-*-*-*
靈某廢言:這篇著重於佐助?XD
對了,我還是不清楚暗部中的一些職位,也不知道當暗部是不是要考試……
所以這章有出現錯誤的話,還望大家幫忙指正一下。
謝謝!

台長: 幽靜靈心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寧雛向〉 |
此分類下一篇:雛意〃寧心《6》
此分類上一篇:雛意〃寧心《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