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1 00:03:15| 人氣45| 回應0 | 下一篇

100年好年? 爛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年發生了好多事,和交往好多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曾經以為就是一輩子的幸福卻瓦解了...

原本每天相處的好姐妹們全部一起調單位...

好朋友的爸爸得癌症末期...

自己的爸爸進急診好幾次..身體狀況愈來愈差...工作上的不順利..

簡單的寫似乎沒有什麼..就這麼幾句,卻折磨了我近一年

我關了一個寫了10年日記的版...再也不會開啟也不敢再看的曾經

我是一個很平凡的女孩..在28歲以前,幾近天真活在自己浪漫的世界,

在28歲以前我是一個有話就說,想哭想笑生氣都憋不住的人,

全心全意的對每一個人,在那時感覺平凡的生活,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以為一輩子就這樣了,又好像有一些不足..那是我要的生活嗎?就是這個人了嗎?

然而,老天爺給了我一個玩笑,長久以來依賴的人要離開我了,

曾經真心真意的待我,只為了打動我,曾經我以為我終於遇到一個真心對我好的人出現了,

努力的讓我相信愛情是有一輩子的人轉眼間不留情的就離開我了,

我知道一段感情會如此二個人一定都有問題,但沒想到卻沒有給我半點的機會。

我終於了解什麼是行屍走肉,

我以為我小小世界就要垮了...我的世界從此就要完蛋了..我該怎麼辦

原來...即使如果地球還是一樣的轉...大家一樣的過活...沒有一件事會因為我分手而有影響

好朋友好姐妹每天陪著我...軟硬兼施...爸媽想問不敢問又擔心的眼神

我知道我必須振作...不為我自己也要為別人...曾經我是這樣開朗天天都開心的人

每一步都是如果的難...即使如此到現在...我仍覺得好難...

我總是告訴我自己...老天爺在我28歲的時候給了我一個機會...他是疼我的

他讓我可以好好的看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讓我學習當一個堅強的人...

以後要面對的事一定比現在更痛苦...我要堅強才能好好的照顧我愛的人

他讓我有機會改變我自己...改變我的生活....看看自己也看看別人

老天爺在28歲給了我一個很難的功課---放下

我總是緊緊握著自己手中的...每放一個都讓我痛苦萬分

感情..家裡...工作...朋友...每一個我都放不下也不想放...但卻不得不放

我仍然在學著跟自己相處和試著獨處...我知道我也只能前進也沒有後退的本錢

這麼正面...其實心裡仍是灰暗...還是期待有一個人出現可以陪著我

只有準備好自己才會遇到那個人嗎...我也許還不夠努力讓老天爺肯定給我高分

仍然會孤單的想哭..想大叫...但我也只能不斷告訴自己...

加油!!!讓自己成為一個更棒的人!

成為一個懂的愛人  愛自己,也值得被愛的人!! 

 

 

 

台長: 伊芙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