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11:51:1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823-0824豐年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快打完的文章,但因為不小心沒儲存關掉了,所以就簡要的打。
第一天七點出發,成員有25人,有認識跟不認識的,有我的好朋友「聖民、小玲、秭裴、芳銣、憶芹」。

第一站「七星潭」天氣好,海很美。第二站「柴魚博物館」買了二包柴魚片當紀念品。第三站「公正包子」好吃又便宜。第四站為這次行程的主要目的地「太巴塱」參加豐年祭、看看部落生活,體驗很有特色的風味晚餐。

這站一下車,就遇到一個很可愛又很帥、人又很親切的阿弟仔,大家都爭著要跟他拍照呢~後來大家就騎著腳踏車參觀原住民的部落,而我呢~第一次發現不會騎腳踏車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因為我給可愛的阿弟仔載哦~延路聊天、拍照很開心,後來走走逛逛,就回原處開始準備我們的風味晚餐。有「桶仔雞、炒野菜、山豬肉、還有絲瓜湯」好吃又豐富呢~吃完後,就去參觀豐年祭。

一到會場,就看到很多的觀光客,還有很多的原住民在跳著他們部落的舞蹈,很精彩,但看了快二個小時,才開放觀光客可以參與他們的活動,因為太晚開放了,我們只參與了十分鐘就離開了。若問我下次還會想在參加嗎?我的答案是「不會」因為我們一直覺得原住民是很熱情的,但我們有找幾個男生拍照,他們都不給我們拍,而且很自傲,就連要跳舞時,他們還跟我們說,我們去跟原住民爸爸跳,他們比較會給我們機會,所以我對這樣的活動印象不好,雖然原住民的爸爸真的很熱情啦~但有參與過就好,後來結束之後,可愛的阿弟仔送我們上車,我有跟他拍照留戀就回民宿了,還是阿弟仔最好了呢~

回到民宿十二點了,大家輪流洗澡、聊天,準備要睡時,已經凌晨二點了。

第二天的行程,第一站「糖廠」買了二條可裝飾的「夜光石項鍊」、買了一包好吃、便宜又大包的芭樂。第二站「北迴歸線」沒有下車,只有看看而已。第三站「瑞穗牧場」有跟牛拍照、喝著巧克力牛奶、逛逛紀念品商店。第四站最遠「赤柯山」吃吃特色的風味餐,跟有特色的金針花拍拍照,就起程回花蓮,回程時,在花蓮附近吃海鮮餐廳就回台北了,到台北都晚上十二點十五分了。

抱怨的地方:
1、司機是97/7/4拿到駕照,很兩光,一路上不是開車很慢,不然就是開一開弄成倒退檔,嚇壞了我們一群人,真的很兩光呢~
2、坐我前面的阿肥夫妻檔跟坐我後面的抱怨情侶檔,真的很沒禮貌呢~也不想想位子已經很小了,前面那一對把椅子用的很後面,害我們的空間很小,也不好好反省,後面那一對,那個豬頭男一路上一直抱怨個不停加上一直翹腳,你難道不知道你的豬腳一直踢到我的背嗎?真想罵他呢~
就這樣呢~報告完畢。

台長: 小一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