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8:11:43|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開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回台中
還好乙倩先回來了
把”家裡”搞的真的是個家ㄋ
在此謝謝她~(致意)
還把網路弄好了(歡呼)
因為爸下午還要去嘉義買魚
所以頗早就到台中(大概一點)
討論結果
是直接殺去大買家買三層櫃
(因為有爸的車車)
搞笑的是
結果好像大家ㄉ家具都差不多
一樣的櫃子
一樣的小書桌
便宜嘛ㄎㄎ

買完櫃子和雜物
回來的路上
發現原來房東把椅子收走了
所以我沒有椅子
然後又驚悚的去”好鄰居”買
那邊的椅子實在不可恭維
除了我買的這張
其他都...恩...不予置評
好笑的是我買的椅子
標籤上的299下面一小行不見了
所以我們都看成799
媽阿 貴死了
不過實在沒辦法所以只好買了
結帳的時候大家都傻眼
唉..
多一撇差很多的店長

因為買完已經三點了
所以就叫爸先走
不然買不到好的魚
所以那三層櫃就我自己來啦
經過花椰和乙倩的口頭幫助
我的三層櫃終於怪怪的出生了
(因為有釘歪XD)
東西放一放發現我東西
並沒有其他人說得很少
其實還是很多的






最近迷上的動畫
男主角真是帥到掉渣阿!!!!

(片名:化-怪貓)







後來使用網路也很好笑
帳密都對就是無法連線
還打電話去客服 = =a
結論是要先連上區域網路才能連上寬頻
唉..那客服應該很無言ㄅ

話說鬼屋的大風扇
現在在這吹衣服ㄋ







那天乙倩煮了甜粥
(因為生理所以不能吃 泣)
結果螞蟻就來了
聽說樓上的同學
只是小塊巧克力
螞蟻就泛濫了
好可怕= =.....
住隔壁的花椰
浴室有時會出現蟑螂
屋頂會有老鼠奔跑
住附近棟的奈奈說
晚上有狗在吵架


恩...動物園









再一張
真是帥ㄚ!!!!!!我被煞到了XD







昨天(星期一)發現電腦怪怪
一開機千千就怪怪的
然後是老是說程式出錯
連IE都有
所以懷疑是千千聯代的問題
因為我之前曾經線上更新
該死的 早知道不要理他了
第一次線上更新就出事
真是渾蛋
害我在要不要還原之間思考中
唉..在想ㄅ.....








攝影課才讓我擔心
因為聽說會用到傳統相機
SONY那台又怪怪
(姐說相機用2年就算老有嚇到我)
買新的我用又很不安
唉...
今天溫老師就出作業了
那作業真是..不會用ㄚ
雖然搞了很久才知他要什ㄇ
可是還是很難
而且正好在忙茶會的接下來交
真棒ㄚ!!事情真多!















今天颱風天
因為再山上所以頗冷
又下雨
我ㄇ又是走路回家
而我又穿涼鞋
走到一半幾度滑出去
還好有稿稿在旁邊
還有乙倩在前面看著
就驚恐的安全下山了
可是...
鞋子應該快壞了吧= =a






再過幾天中秋
好像放假有好像有很多事情
唉..人生阿








比當歸大一點(老梗啦)

台長: 小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天天
越看你的網誌越覺得你越來越搞笑

帥到掉渣!?哈!我笑了

就跟你說不要線上更新...你看...

動物園真是夠了
螞蟻軍團好恐怖!光聽了我就全身癢...

我好日子也不多了
XDDDDD
2007-09-18 20:5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