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20:46:11| 人氣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Granado Espad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下的時候 聽說佳怡說GE Online
其實早忘ㄌ他講些什ㄇ
但結論就是很想玩
今年暑假出了之後
才知道中文教華麗巴洛克(真的很華麗)
跟姐提之後就被姐踢出門買封測包ㄌ
重點是之後才知道只有全家有
阿我去7-11作啥ㄚ= =||||


而且那間全家是把電玩包放在櫃檯後面
所以只有店員才能拿ㄉ到
(也就是說電玩包比其他東西重要?!)


以下是對話
俺:請問有華麗巴洛克的遊戲包嗎
店(兩名):阿?沒聽過耶??
俺:可是他只有全家才有耶...
店員把後面ㄉ遊戲櫃子尋了2遍(一人一次|||)
店:沒有耶
俺(心想):是賣完還是還沒出
俺:那你們會在進貨嗎?
店:ㄜ..遊戲包是給一定的量 賣完就等下次進貨
那你寫下名字 來了我再通知你
俺:喔好
在某張紙寫下

華麗巴洛克
GE Online

店:GE Online......
俺:恩??
店:是這個媽?
從櫃子拿出某遊戲包
俺:阿..是這個....

封面上面寫著大大的”Granado Espada”的草寫
我就瞪著下面的正楷”GE Online”看著....

...然後傻眼.....



看!!!不是應該是中文名比較重要嗎
結果連寫都沒寫
難怪佳怡不知道他中文名是啥
原來英文簡稱勝過一切(媽拉)

就連盒背也只寫GE體驗限量包
難怪我說”華麗巴洛克”店員會找不到= =|||||||||||

後來就十分尷尬的出了店門..............



@!@#$%^&*()







來試玩就交給姐啦
反正我這電玩白痴也玩不出什ㄇ來

幾天後發現原來小蓁也有玩
就用姐的帳號再開另一隻玩了

GE蠻奇妙的
因為一人可以操縱3角
而且有很多動作可以玩
像”屈伏” ”親吻手” ”痛苦” 一些有ㄉ沒的
到最後就開始惡搞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戰鬥我倒是搞了很久
副本很多也沒過(喝喝)
原本我是開女斥侯(夢嵐)男遊俠(路爾斯)女魔法師(梅貝拉)
(後來為了幫遊俠許一個”老婆”所以又開一個男斥侯(皓然))
畫面蠻漂亮的
不過他攻擊技能還真多
害我都苦惱要學什ㄇ
而且介面也跟之前電玩不太一樣
搞的我都眼花了
更慘的事
我中文有時會切不出來
害小蓁有時都要辛苦的猜我的破英文
不過猜的出來也很厲害








這是全家福(?!)







前幾天看完少年陰陽師
真是好看阿
不過老實講
這根本就是昌浩和紅蓮的愛情故事(誤)
害我好想看小說(去哪生阿)
歌也不錯聽
小妖也很可愛喔~~
而且....
裡面也有十二神將耶......
一開始紅蓮出現時
我腦海還浮現出闇之末裔的騰蛇
(而且是綁起來的那ㄧ個)
兩者一比較.....


.........(冷風)




(先擺一邊)


其他十二神將造型也差粉多
原來
到處都有十二神將的存在阿...= =||||










特愛的動畫扉頁 真是溫馨阿~~(!?)




動畫的扉頁每張都很好看
可是...
解析是差到我想砸電腦+眼睛痛= =








渾渾噩噩過了2個月
從小到大的毛病又來了
不想開學...

唉..這真是改不了的毛病
明知道不可能
還是希望假期在延後
還是姑娘我當米蟲當慣了||||
雖然有時會因為暑假沒作啥而苦惱
不過就算時間倒流
我想我還是會窩再家什ㄇ都不作巴
這就是天性
沒辦法 我就是天生的戀家鬼ㄎㄎ






電腦即將換新
其實換電腦蠻麻煩的
還要適應新的
軟體什麼也要重弄
雖然很麻煩
不過舊電腦已重我的詛咒過深
實在不能在供我操了
不知道新電腦依來會不會跟我鬧便妞
(因為舊電腦做過這種事)
如果出問題
從台中送到台北叔那
也很辛苦的
所以
拜託新電腦

乖點阿..





再奉送溫馨照一枚

台長: 小魚
人氣(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蓁
遊俠的老婆呢?!
怎麼沒看你放上來?!(偷笑)
2007-08-29 21:43:35
版主回應
有阿 全家福坐再椅子上那一位
太小ㄌ看不見..
2007-08-31 17:34:08
倩倩
哎~?!好玩嗎
之前有點小興趣的:-)
2007-09-01 23:1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