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2:46:12|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部喜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和表姊去看哈利5
其實小說在講啥早忘ㄉ差不多ㄌ
不過這樣看電影也比較好
不會被小說牽著走
蠻不錯看的
雖然哈利長成這樣讓我打擊到了
但是場景特效都不錯
讓我震驚的是露娜
好漂亮阿~~~~~~好可愛
跟小說形象差多了
(把金妮比下去了)
不過表姐還差點想到我3歲的小姪女去
有嚇到我 還好沒成功
因為哈利保護級的...(是因為有接吻嗎)











星期天去雲林吃喜宴
在自家前面辦的
新郎爸爸跟我爸感情很好
我國中時連續2年過年都去那裡住
(看會暈車的我多痛苦)
所以新郎也頗熟
不過因為太久沒見
他2個哥哥到是忘了長相
他們2個倒是一看就認出我
只是會忘了我是姐姐還是妹妹
(姐因工作所以沒去)

早上6點半出發
8點半到?!好快!?
不過因為晚睡早起家沒事做
所以下車沒多久就躲到房子裡去睡覺了
睡到快中午 陸陸續續有人進來把我吵醒
正式起床是因為
我看到一個媽媽在餵4ㄍ月大的弟弟喝奶
旁邊有3個小女孩在吵
看那媽媽快招架不住
就起床幫忙餵奶拉
不過那弟弟還蠻愛玩的
邊喝腳還一直踢
木製地板耶 你不痛嗎
喝完之後就換3個女生纏上來了
哈 在安親班打工可不是假的
一問之下才知有2個是弟弟的姐姐
另一個只是跟著弟弟跑的路人甲




喜宴是吃中午
頗熱 不過還好前面就是一台電風扇
餐點還是一樣豐盛
不過還是吃的不多
而且又是烏骨雞湯
還是一樣大家只喝湯
因為都吃飽了...浪費阿...
好不容易看到新娘
還不錯看喔~
好笑的是新郎是老三
老二年底辦 老大明年辦
這個順序有點怪= =
吃完大概3點
大人們太久沒見
已經聊起天來了
無聊的我又回那個房間
然後又看到弟弟和那女孩
又看到那2姐妹
反正無聊就和他們玩一會ㄦ
不過老實講
比安親班的還乖很多
果然....教養阿....
直到4點她們回家
我竟然又繼續睡覺了= =
5點被媽叫醒吃東西(哪會餓阿)
不過那裡沒啥東西
沒吃晚上就沒的吃了
所以只好去了
吃完..繼續睡=口=
吃飽睡睡飽吃阿


大人(含我爸)竟然聊到8點
真是太久沒見了
晚上就在那裡過夜了


不過晚上我也不得安寧
10點半上床
11點半被MP3吵醒
1點被爸媽來睡覺的聲音吵醒
3點被簡訊+狗叫(?!)吵醒
5點又有被狗叫吵醒(那隻狗...)
6點被爸媽談話聲吵醒
7點起床.....

這是再懲罰我白天一直睡嗎....








第一次近距離看夫妻魚








星期一本來爸想坐船出海看看
結果因為人數不足
就沒辦法了
所以2點半就從嘉義往台北出發了
在去嘉義時有個小插曲
反正上車我就是一直睡
睡到一半覺得車子有時搖晃的頗厲害
睡夢中聽到我媽問我爸是不是想睡覺...

瞬間驚醒 因為...
我的爸阿
你現在在一條沒車的公路上
開150狂飆耶
你確定你想睡?!


不過到底想不想睡我也沒確認










台長: 小魚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天天
夫妻魚很好笑~呵呵

你爸很酷
150ㄟ.....
結果是睡了沒?哈哈哈
2007-08-01 12:44:48
版主回應
不知耶
這將成為永遠的謎= =
2007-08-03 19:0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