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3:00:01|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崩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上一篇我顯得有點閑
但是!!!!
老天爺也不要給我開一個這麼大的玩笑吧.........




期末考早上
電腦系統又壞了
當然是習慣性的拿開機片還原
還原之後重開機
發現桌面沒變
而且完美還在
奇怪?通常是會變成還原時的桌面的
好ㄅ 算ㄌ
開始要整理電腦時
打開之前新加上的硬碟
!!!!!!!!!!!!!!!!!!!!!!!!!!!!!!!!!!!!!!!!!
怎麼是我姐的檔案(硬碟舊的檔案)
阿??
我ㄉ檔案ㄋ???
想想在還原依次好ㄌ
結果..

是還原ㄌ沒錯
變成舊桌面
完美也不見了
可是!!!!!!!!!!!!
檔案也不見了........................
硬碟裡有圖檔、我的最愛、VIDEL...
這下好了
全部不見啦!!!!!!!!!!!!!!!!!!!!!!!!!!!!!!!!!!!!
這已經不是用傻眼.淚奔就可以形容的
其他就算了
圖檔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xn重要的資料夾
裡面有5年來蒐集的圖片
3年來出去玩、外拍的照片
漫畫、小說、還有是跟在也不會見面ㄉ人CO的檔案
全部全部全部全部全部全部全部都不見拉!!!!!!!!!!!!!!!!!!!!!

........................................................這不是分隔線






















後來完美也灌不上去
網站沒辦法更新
連桌面都不能換
因為設定跑掉也不能上網
一整個就是...............






外面下雨我想去淋雨...


















叔叔說因為多的一個硬碟
所以可能我還原時按錯
把新硬碟的磁區蓋掉了

這大概是他 我姊 我 都想不到的事吧
不然叔應該會提醒我
早知道.....
就不要加什麼硬碟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
千金都無法挽回我5年來的心血和回憶





這個打擊大概永遠都好不暸



PS連部落網址都沒了
所以好友們快敲我給我吧
















線在整理行李中
星期6回台北
好友們等我登門拜訪ㄅ

台長: 小魚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天天
魚魚乖~
來我家阿!!:DDD

不過來之前請先說一聲...
哈哈

我部落網址你應該有了吧?
沒的話再跟我說好了
忘記給你了沒
XDD
2007-07-04 11:3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