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17:52:49| 人氣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盒(台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設大9樓的空中花園











上星期六晚上去看神鬼奇航3
真好看 一樣的好笑
連幽冥船長都被當成搞笑的對象了(笑炸我了)
不過老實講有些在托戲
扯一堆有的沒的進來
伊利和威廉的結局有讓我傻到
這樣的結局到底是好是壞呢?
整部電影的結局根本就是回到原點
這是生生不息的意思ㄇ= =
不過還是值得推薦的啦
(強尼在這集不是丑角是心機王XD)





還借了戀愛沒有假期回家看
音樂超好聽的啦
在電影上聽到就立刻叫姐去找載點
而且蠻好看的
凱特真是好久不見
看完姐才驚覺他是鐵達尼號的女角
(你現在才發現阿= =)
老實說我對他的印象也只停在鐵達尼號.....
卡麥蓉狄亞茲在戲裡好可愛阿~~
真是不老的小女生
裘德洛...老實說只對名字有印象
不過他側面好帥
愛哭的臉好像長不大的小男生XD
傑克布萊克
他笑臉是他特色吧
很喜感

















真是溫馨阿
不過宛君說很血腥暴力= =











最近在學著用韓盒載東西
沒辦法..海賊已經15集沒看到了
發現燒掉梅莉那集動畫出來了
所以就下定決心用盒子了
發現他真是個奇怪的物件
關機或軟體關閉
按的載點就會消失
所以就必須要再找一次載點在按一次
而且開完美也容易關閉軟體
看來他們不合= =
唯一的優點是載點死不了(不容易死...)
虧他的福我載到神鬼3了
不用懷疑 就是現在上檔的神鬼3
不過畫質SOSO 哈

而且我載到小時候的最愛之ㄧ
魔神英雄傳阿!!!!!!!!
雖然是OVA不過還是很開心
有聽過或喜歡的人蠻少的
喜美好可愛~~~
虎王的虎牙不知為何我很印象深刻(Orz)
好開心阿~(要去奔跑ㄌ)



不過它一直斷讓我超不爽














星期二跟乙倩出去買東西
去的時候下大雨= =
回來時卻沒下
左右邊的天空真是天堂與地獄的分別阿
沒帶相機真可惜
雨大到鞋子全濕
感覺到腳在鞋子裡游泳
下車時褲子呈現超好笑的情況
不過最累的應該是司機乙倩ㄅ
還是少雨天出門為妙
天氣不好布鞋沒乾
最近都穿涼鞋
還好腳傷口已經結痂了
上電腦課腳光光覺得好像在家裡












裸體素描是第2周了
老實講裸體已經無所謂了
趕快把畫畫完最重要
話到最後模特兒都累了
會不時的動來動去
真是辛苦阿阿姨
看他外表真的不知原來她這麼有肉阿
昨天評了炭筆石膏的作業
伏爾泰的眼睛真讓我開心
不過其他就算了
現在仇視的從眼睛換到頭髮了
或者2個都是
石膏就先告一段落
下週的裸體炭筆才是重點
我好害怕阿











昨晚去新家打掃
真是越看越髒
灰塵真是不思億的多
前房客還有一推東西沒丟
房東還說要先留下來
害我以為要丟掉帶一推袋子
我房間清出一推莫名奇妙的東西
有烘燥?眼藥水?球拍?7-11的迪士尼娃娃?香皂盒?
最扯的事垃圾筒的那封情書(好像是)
親愛的小寶....好想拆= =
還附送一隻乾掉的蟑螂
有心理障礙的我只好打電話向小內求救
感激他們特地從5樓衝下2樓

乙倩房間清出一本日記
我休息時偷看(手賤)
第一篇和最後一篇相隔一年
卻寫不到10篇
話說我以前好像也做過這種事
最奇怪的是年代是86年
乙倩說(房東說?)一年沒住人
怎麼想都不對
如果下次回去日記消失就真是可怕了= =

打掃從6點掃10點半
乙倩真是厲害
掃得超乾淨的(可以打滾了)
走時還真是不敢相信原本這麼髒
(我果然沒有清掃婦的料)
我把房間擺設移位一些
發現插頭位置真是詭異到不行(高度也是)
怎麼擺就是會有一座用不到或不好插
雖然有一直想改善
不過到最後還是放棄了

隔天早上起床左後背的筋在抽痛
我不是用右手掃地嗎??
















今天早上超早起去補勞教
小組長是之前第一梯次的
我的次數是4次
卻掃1~7樓的玻璃= =
好累ㄋㄟ 而且很多
還有的是有欄杆圍著怎麼擦阿
而且理工有面玻璃面向東邊
太陽公公出來了= =
掃到一半口超渴去買販賣機的水瓶座喝
還好我有帶錢
不然就在那變人乾了
次數比我多的都掃比我輕鬆
還比我早走
所以我到最後就亂掃了
9點半多閃人
一回來立刻去洗澡
汗如雨下阿
大補做真是不公平ˋ ˊ





而且今明畢典
外面一直重複著
老鼠愛大米 驪歌(小虎隊)
還有一些唱的出來卻不知名的歌
重複的一整天ㄚ
雖然有耳機不受影響
不過明天就不行了

明天換我們畢業走道登場
棵蔥阿 我好期待ㄚ(拜託你不要逛到我報台)
而且今天下午下大雨(還打雷)
拜託明天不要
雖然長城有圖水泥漆
不過畢竟是紙箱

快吊晴天娃娃阿















台長: 小魚
人氣(8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天天
唉呦
我神鬼3沒時間看了啦...
等DVD出來陪我看陪我看啦~~~!!!

結果情書到底拆來看了沒阿!?!?

你的手真的很妙
右手出力痛左手@@!!??

我的晴天娃娃先借你好了!哈哈
:)
2007-06-16 19:30:51
版主回應
暑假看我載ㄉ檔較好ㄌㄚ


情書沒拆 人家會害羞(?)
2007-06-16 22:35:48
Chien
嘎哈哈 雅芬你這篇笑爆我啦
附贈一隻蟑螂乾 真不錯的禮物
學校播同樣的音樂聽到都變難聽了...(暈)
2007-06-16 22:25:53
版主回應
對阿 拜託明天換歌ㄅ
2007-06-16 22:43:36
小蓁
日記...
難不成又是鬼故事一則(尖叫)
2007-06-21 00:10:17
版主回應
是蠻詭異ㄉ= =
2007-06-22 11:2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