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09:14:56|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以言喻的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有個朋友心碎

我陪著他

因為只有我知道

也只有我知道

那種痛

因為自己

也曾經走過

但我自認比他聰明

當初沒讓自己陷的那麼深

所以 沒他那麼痛

可是

也或許是自己的心已經慢慢麻木

對於痛

是那種過了一兩天左右就沒事了





那種愛上不該愛上的人

或是愛上一個不可能有結果的人

都是一種非常無奈的痛

尤其是當你們的感情

在世俗的道德倫理中

是屬於比較不光明正大的

那種無奈

那種不是沒追到

而是不能去追

或是就算是追到了也不好意思讓大家知道的痛

別人很難理解

只有經歷過的人

才會在心裡默默的知道那種感受





有誰不希望能夠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悅

有誰不希望可以光明正大 轟轟烈烈的愛著另一個人

這些 不都是深為同性戀的人的願望

這些 不都是what we are fighting for

然而這些 並不是只有侷限於同性戀才會發生的事

愛上了有女朋友的男生

或是已經有另一伴了卻愛上了另一個人

那些人 常常被其他人批評

那些人的愛 要光明正大就得把自己的臉皮弄得厚一些

但那些人 常常不是故意的

有些事情

並不是說能控制就能控制

就像






沒有經歷過的人

不會理解

你可以控制自己不去跟那個不該追求的人在一起

你可以告訴自己 你跟那個人是不會有結果的所以別再去想他了

但是

你無法控制自己

你也無法欺騙自己










你跟那個人的回憶

都只能變成秘密



那個朋友的事情

喚醒了我埋在心底的痛




給你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台長: H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