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22:29:2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的這ㄍ時間.像是"今天"的尾聲.也是另一個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是今天~這大家都知道....
但是誰會考慮到明天跟後天??在少數吧~我想...
畢竟我已沒那閒功夫...光是過今天...就要耗掉大半時間了 = =
也不全都有意義...ㄏㄏㄏ

--從蠻久以前吧....我的人生觀變成...不去計較什ㄇ事情@@
看到或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就笑一笑摸摸鼻子退後一步吧~
畢竟他們可能有更重要的原因吧!非得先做不可~對吧~~
如果沒有那我會打他= =ㄎㄎㄎ~ 本來就有一定得秩序嘛~~~

--最今依然過著糜爛的生活......應該說我有生以來應該都糜爛的過吧= =
沒幾次是真正認真過.....ㄏㄏ~~
總覺得認真過生活也許是好事吧~但我只想認真在一些事情上....
畢竟每件事都認真.....我只能說做不到摟~~~~~

--人類含有豐富的感情....這對現在的我來說太複雜了....
現在還只能像黑猩猩吧....依樣學樣= =啥都不會....
嗚嗚嗚~~~ 嗚嗚~~猩猩也有情緒ㄝ~~ㄎㄎㄎ

--今天喉嚨又好一點點了....就醬子一點點而已XD

--今天回家的路上....有靈感跑出來說= =
但沒記下來ㄎㄎㄎ~~因為我記性很差~
回到家已經忘了....其實是因為跑上來之後.覺得不是很好...
所以就懶的記了XD~~也不是每個想法都會出現在報台上面ㄉ.....
我覺得不是很好或者斷斷續續的就直接略過了....ㄎㄎㄎ~~
醬子會很可惜咩....因為不好看的小品..也沒啥值得打在這裡的...

--今天心情似乎也低低的....莫名的低吧~ㄎㄎㄎ
就是笑不出來那種.....算了...沒差= =
不要變成病就好了...
聽別人說過.愛情是滋養心靈很好的方法.....>"<

--無言了.....現在很多事情就順其自然吧= =
誰可以給我藥阿....讓我睡到忘記我想忘記的事情...
醬子對我應該比較好吧...

--今天就是醬子ㄉ一天~你知道的嘛~~

台長: 胖虎仔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