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11:31:0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yahoo拍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是賣些自己不常用或是買了給灰塵用的東西
也不曉得是哪天突然開竅了還是神經突然接錯條
和朋友借了數位相機,一個勁的把店裡的小東西
全部拍好也放上去賣。
嘿!就是有這麼好的事...成功的幫店裡做到業績
在有了成功的經驗之後,變得很愛把東西放上去賣
後來~我放膽把"床墊"也放上去賣說...
果然~老天爺是眷顧我的.(果然有拜有保佑!)
我~成功的在網站上賣掉一張床墊耶!
讓我開心到不行...我一定要繼續努力~
拍!拍!拍! 賣!賣!賣!

(想要網址的,可私下問我.^q^又在做廣告了.)

台長: 源來不再是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