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1 20:05:4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工吊飾9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一個下午都趕著要把
10個小禮物做好..
一直坐在椅子上.....
也許是太過專心了,
所以才會覺得累...
不過真的好有成就感喔!
為什麼我要做這些呢?
因為哈尼尼去大陸
每人要準備十幾個交換禮物..
他想把墾丁的小貝殼串起來當作小禮物
因為他很忙...所以我就想幫他做好了
小小設計了一下造型..
買了珠珠還有材料回來....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說...
因為自己沒辦法留下來
所以就拍起來留念..
其實..會用心做也是想...
希望他在送禮物時能很有面子
不知道他適不適應上海的生活呢?
心裡總是會掛念....
即使..他一直說我太黏他了
即使..他總是說要我給他自己的空間...
即使..他總是告訴我
打電話的女生沒什麼,只是同學....
是不是有距離的...
總是比較美?.........

覺得自己笨笨的...傻傻的付出..
呵呵...我卻不知道
他要的空間..給了他自由...

台長: 布丁蟻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