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12:55:0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夢好久好久...
很奇怪的開頭

...藍波站在艦艇上,我怎麼游就是追不上
他們把我的背包拿走了
裡面有我的錢包和手機ㄝ...
這時候才恨自己游泳不好
好像在打電動一樣
什麼要抓住這艘船才能繼續過關...
什麼跟什麼嘛...
後來我游不動了
(想也知道..誰游得過艦艇ㄚ..神經)

我走上岸..是一個小地方像村莊
一大堆駐兵的越南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內..
只覺得好想趕快回家吃冰>____<"
突然想到...打電話給哈尼尼嘛...
他一定會來帶我去吃冰的!!
(我還真想不透,救人跟吃冰有什麼關聯ㄚ?)
頓時才發現...我的手機在背包裡啊~~~~
怎麼這樣嘛.....拿人家包包幹麻...
想要打電話才發現沒有手機的痛苦.....

沒辦法...我只好去問別人好了..
選了一個看起來善良的村民
(婦女心地應該都比較好)
我就說...恩..請問妳可以借我幾分錢嗎?
我想要打電話....
(因為是外國,所以我說的零錢是國外美元的幾分錢啦..)
(cent啦...)
她就說...妳要打電話!!??
大家聽到"打電話"就很害怕...
因為那時藍波是規定人民是不可以打電話的
他大概是怕大家造反吧??
(藍波什麼時候統治越南人的?我怎麼不知道ㄚ?)

她問我..妳有什麼東西呢?
我摸摸口袋,什麼也沒有 所有家當都嘛在背包裡
(死藍波!拿走我的包包神氣厚)
我從口袋拿出幾張僅存的衛生紙..
怪了...大家看到衛生紙高興得不得了
那婦女馬上說...我的錢都給妳
呵呵...什麼嘛..早知道我就帶一整包衛生紙就好了
後來她指給我看打電話的地方....
在一間國小的走廊裡面
可是駐兵的人實在很多...
而且隨時都嘛有越南兵在臨檢..
我就像電玩裡一樣..躲避大兵..要到達目的地
只不過我的目標不是什麼多神聖
只是一個小小公共電話罷了(唉...)

覺得自己好類..不是在追艦艇就是玩躲貓貓-___-"
閃躲大兵之後,我高興的站在電話旁
小心翼翼的要撥號碼了!!!

誰知道什麼時候突然冒出一個瘦疤疤的大兵
我嚇了一跳..趕緊說..這不是CS啦你認錯人了啦...
(什麼時候跟CS有關ㄚ?)
他真的很笨ㄝ..都聽不懂我說的話...
我的雙手被綁在後面然後我救被帶走了>____<"

重點是.......我還沒醒來....
後來我又夢見大蜘蛛....-___-"
我有睡那麼久嗎?

台長: 布丁蟻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