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00:42:17|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透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來這裡透透氣
原以為什麼都沒有只有無名
很高興新聞台還能使用
真的是想透氣


為什麼一定要討好別人?

不自覺已經變得灰暗黑暗
但我也習慣了

就像為什麼會憂鬱一樣

人好貪心,一貪心就會不滿足
,不滿足就會不快樂

自找的不是嗎?



當你難過時,最想找誰說話?

我沒有緊急通話的號碼
因為我不知道要撥給誰

還是因為我誰都不想講話
好矛盾喔
很想跟誰說話卻又不想跟其他人說


所以我假裝沒有手機這個東西
假裝電腦裡從來沒有MSN


是阿,我最擅長就是把自己關起來




心丟掉了,滾到一旁
有可能會被踩過
也有可能被踢到一邊



沒辦法想念


因為那個人根本就不存在啊








台長: 布丁蟻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