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09:16:2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等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信任不等於放任
我現在沒有這種想法
妳的信任讓我可以很放心的跟朋友聚會而不擔心你會生氣
(好像是我需要給你這種信任才對,真是自打嘴巴誒我)
妳也無須一再確認我到底會不會做到妳一直讓我答應的事情

我只能說,不是從前了
講難聽一點
如果真的有這一天
我一定第一個跟妳說,妳絕對不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真的。

妳的哭泣還有言語
讓我無助大於無奈
好像我做什麼都沒有用
我們都不想這樣,不是嗎?
負面情緒太多,只會讓我們更加難過而已。







我相信我一天沒有打電話給妳,妳一定會非常想我。(笑)










台長: ev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