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03:23:1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ssage in a Bott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瓶中信,漂流到哪裡;
心中情,深深幾許。

如果我堅持任性的守在岸邊,
看著汐起潮退,日昇月落,
是否真會有一天,拾得從南方遠遠而來的玻璃瓶,
我想知道,你的心底話,訴說了些什麼....

我的手錶停了,時間停止於你離開的那一刻;
我的鞋子舊了,再不能跋涉遠路去找尋你...
他們說我需要新的手錶,不能沉浸在過去的記憶裡;
他們說我需要一雙新鞋,不能停佇於原點不肯離去...
我要找一支精密的手錶,用古老時間刻劃紀錄我們的感情;
我要找一雙合腳的鞋子,從心啟程去尋覓相會的交點...

當我軟弱的想放棄,可不可以呼喚我;
當我疲累的要跌跤,可不可以擁抱我.....

陳珊妮已乘噴射機離去,
我也要,乘噴射機去見你。

台長: Evan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