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0 01:12:4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未來。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你們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苦足夠一天受的了。


關於未來,那是一片未知,
而未知讓人恐懼。

或許我從來就不是一個積極的人,不是個那麼愛動腦的人
但因為想要被認同,
就因為渴望被認同
我假裝?我以為?我是個積極上進認真的人
某程度上是
(另一方面,關於討厭網路討厭電視那方面,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同一個話題)

今天談到的是
"我知道"已經變成一種藉口
你說的很多,我何嘗不明白
"是,是,我知道,我明白,我會改"常講,但我並沒有真的改
在碰觸到那些事以前
許多幻覺已經纏繞著我,我嚇得發抖
這是一種逃避!

從來,我不想做什麼,誰也沒法逼我去做
但今天我非得做那些事
(其實是界上真的沒有甚麼不可以,只是,我又再一次提到,要看那些後果自己接不接受)
我不接受自己變成垃圾
我不想要一年之後我毫無作為
我要成就,
成就感

要為自己負起責任
或許花一年(拉長來看,一年簡直少的像一根菸的時間)
去了解,真正的了解
卸下那層防備
打開心房(防)的去了解
然後分析
最後才會得到結果
然後將一切獻給天主

(過程是這樣的:觀察-->分析-->反思-->行動-->獻上-->討論)


台長: 對對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些 |
此分類下一篇:_.社運._
此分類上一篇:_。  。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