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12:23:33|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扭蛋架與新收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規畫了好久的時間,以及經過精心的設計後,我自己DIY的扭蛋架終於完成了....緊接著把我那有點小混亂的扭蛋收藏給移到新架子上。這是之前未整理的照片。看起來相當的浪費空間.....
新的扭蛋架本來是想學玩具店用梯形的樣式來呈現,但是考慮到未來收藏的數量會越來越多於是就採取ㄇ字梯型的設計,加上我懶得用黏的,於是使用了3cm高的銅柱來當做階梯的高度。這就是擺好的樣子。
這次是趁著兒子在睡覺時,半夜趕工的,在這之中也有一個凸槌的地方,就是用電鑽在鑽洞時不小心轉速放太快了,其中第四層竟然斷掉....~_~,還好壓克力版和銅柱的支撐,擺上扭蛋還好沒有太大的影響。
這兩張是左右角度的....因為鹵素燈照不到角角的地方,所以再PO上來給各位瞧瞧。
接下來就是介紹我新入手的扭蛋和盒玩囉。第一張就是當初我在部落格上放的圖片的扭蛋,福音戰士泳池組場景,終於在我不斷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哦,第二張就是我的第一組盒玩,凌波零和明日香的泳裝。完成度還不錯哦。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明日香的腳有點小掉漆。第三張是這七龍珠的扭蛋。總共十隻因為是過季的商品,所以才賣250塊,再來是海賊王新出的盒玩,大概十七公分高,塗裝都還不錯哦。最後是另一款七龍珠的盒玩,這組的完成度相當高哦,另外塗裝也得很細緻,尤其是布瑪和悟空騎車的那款,零件構成也很講究。是一個不錯的盒玩組。
搬移完成後,原本的混亂的畫面變得更清爽了,這也是未來會再設計扭蛋架擺放扭蛋。邁向破百的數量。
不過很可惜的,柴老大送我的扭蛋由於大部份是十八禁,所以被我深深的隱藏在扭架的最角落的裡,只好跟柴老大說聲對不起咧。這是柴老大送我的扭蛋。

台長: DORORO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有趣可愛的兒子出世了-2
此分類上一篇:有趣可愛的兒子出世了-3

黑王
了不起哦,作的很棒~~~
2006-12-19 13:3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