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21:03:44|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湯姆龍~吃飯飯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比去參觀一下湯姆龍,原本是不想購買的,但是evan看到好多新玩伴跟一些沒玩過的大型物,一直吵著要自己下來玩,所以爸比就跟湯姆龍買了票,於是哈哈!媽咪就想evan又多了個地方可去了,沒想到今天下午才去玩半個小時evan就一直跟媽咪我吵著吃飯飯了,於是我就帶著evan回家用了一碗粥給evan吃。哇!好快速的吃完它,食量變得更大了呢!接著吃飽一下下,媽咪又問了evan去湯姆龍好不好evan一直點頭,我們便又前往湯姆龍,爸比說去一下下就好,我心想好吧!就一下下囉!因為天色巳黑了,所以進去半小時媽咪就想說該回家了,於是告訴evan但是evan卻還不想回家,只好在讓evan玩一下下,一直玩到一個半小時,媽咪想不行,吃飯時間到了在不回去爸比一定又會一直唸個不停的,所以就告訴evan這回真的要回家了,evan點點頭,我想可能也玩累了吧!回到家先洗澡,邊洗evan邊吵著吃飯飯,媽咪邊洗邊問evan好玩嗎?點點頭,吃飯飯嗎?點點頭,睡覺嗎?點點頭。果真哈哈一洗完澡媽咪馬上又用了一碗粥真的乖乖的吃完它,接著刷刷牙就拉著媽咪上床睡覺了。看來這下可讓evan玩得很累了,在這麼下去的話我想evan一定會乖乖的吃著飯了,都不用我問就自己吵著吃飯飯了喔!湯姆龍還真不錯呢!不過還不便宜呢!

台長: 霆霮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