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5 06:20:1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追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追追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g2lAv__2s&feature=related

 

 


千江水 千江月 千里帆 千重山
千里江山 我最水
萬里月 萬里城 萬里愁 萬里煙
萬里風霜 我最妖嬌
什么款ㄟ殺氣 什么款ㄟ角色
什么款ㄟ梟雄 迫阮策馬墜風塵
什么款ㄟ愛情 什么款ㄟ墜落
什么款ㄟ溫柔 后阮日夜攏想你
很久以前 狼主的傳說 如今狼煙再起
很久以前 狼主的傳說 如今狼煙再起

啊 追 追 追
追著你ㄟ心 追著你ㄟ人
追著你ㄟ情 追著你ㄟ無講理
啊 煩 煩 煩
煩過這世人 心肝如蔥蔥
找無酒來澆
咽氣啦 擱那么大聲對我說話
啊 亂 亂 亂
女人ㄟ心 豆腐做ㄟ
為你破碎 任由針底搓

千江水 千江月 千里帆 千重山
千里江山 我最水
萬里月 萬里城 萬里愁 萬里煙
萬里風霜 我最妖嬌
什么款ㄟ殺氣 什么款ㄟ角色
什么款ㄟ梟雄 迫阮策馬墜風塵
什么款ㄟ愛情 什么款ㄟ墜落
什么款ㄟ溫柔 后阮日夜攏想你
很久以前 狼主的傳說 如今狼煙再起
很久以前 狼主的傳說 如今狼煙再起

啊 追 追 追
追著你ㄟ心 追著你ㄟ人
追著你ㄟ情 追著你ㄟ無講理
啊 煩 煩 煩
煩過這世人 心肝如蔥蔥
找無酒來澆
咽氣啦 擱那么大聲對我說話
啊 亂 亂 亂
女人ㄟ心 豆腐做ㄟ
為你破碎 任由針底搓
啊 追 追 追
追著你ㄟ心 追著你ㄟ人
追著你ㄟ情 追著你ㄟ無講理
啊 煩 煩 煩
煩過這世人 心肝如蔥蔥
找無酒來澆
咽氣啦 擱那么大聲對我說話
啊 亂 亂 亂
女人ㄟ心 豆腐做ㄟ
為你破碎 任由針底搓

台長: 小天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