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20:47:42| 人氣2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0 學長、姊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立鳳山商工暨進修學校97級畢結業典禮←←名字有夠長-ˇ-””Y

今天,是學長姐們的畢業典禮,我們班派了24位擔任各班學長姐的舉牌手”

掃完地要先到各班學長姐的班級前等候,哇塞!學姊他們班超熱鬧的@ @!
我還幫他們拍大合照哩!!!但是手好像有晃到,畢竟一手一台相機~實在不是很好拍-ˇ-””所以~學姊的照片如果有模糊拍謝哩@ @””

一把學長姐們帶到會場~就準備!!!跑上去看表演!!!

這次表演的有熱舞社、街舞社”
熱舞社的舞蹈,有些人好像不怎麼熟練@ @”頻頻看旁邊的人...
而且動作也會變小@ @~

我期待的來了!!!街舞社!!!齁齁!!!跳的不錯不錯!!!嘎你們啪啪!!!
但是服裝的話嘛....嘿嘿”””不予置評~●ˇ●

原來!!!今天的街舞社!正式我陪我姐考檢定那天,我偷偷跑去看人家練舞(因為無聊亂晃~),就是他們幾個呀!!!
今天就好像是在看他們的成果哩●ˇ●Y  啪啪啪啪拉!!!

整個過程...都沒機會拿我的花花兒給學姊們-ˇ-!!!
典禮結束前,我們班的一些舉牌手...帶的班級...通通沒人...
是要讓他們帶阿飄飄麻-ˇ-??? 都亂亂跑~
機械科某班學長,對著台上的教官說:掰掰!你記不到我了!
整個就有好笑到-ˇ-!還有一位教官、老師被””拋丟””!!!超好玩的拉-ˇ-~

直到帶學長姐走完”椰林大道”才有機會拿花花兒給學姊●ˇ●Y
但是有些學姊找不到人-ˇ-...沒關係~那我就把那些可憐的花花兒帶回家...

YAYA~來去逛街逛街~名單:莊雅、思婕、兒子、阿巧!!!
來去逛堀江的拉~~~

因為天氣真的該死的給他有夠熱!!!我們就跑去麥當當兒~吹冷氣-ˇ-
休息夠在出去逛-ˇ-就這樣一直來來回回~(我都快瘦了-ˇ-”)

中途還在麥當當的女廁~巧遇~玫霓&巧芳哩!!!哈哈”””
走走走~帶出場,見公婆~哈哈哈~~~(這人...有病...!)

之後還有遇到隔壁班的朋友哩~~我的玩具們~(佩儀<兔子>&小不點兒)

我幾乎都跟莊雅在亂亂跑~阿哈哈”””莊雅買的那件外套~
恩恩!!!有適合她!!!她還跟我一起相中一件外套哩~(我的~)
只可惜~俺經濟拮据-ˇ-...NO MONEY $____$~
下次在買吧●ˇ●!!!

然後又跟莊雅繼續亂亂逛~還跑去玩夾娃娃機~
↑↑↑就是它!只花了$10耶!!!(莊雅提供~)哈哈””我真厲害●ˇ●


後面那個咚咚~是思婕的手機兒~●ˇ●
↑↑↑超爆笑的雞!!!哈哈哈!!!
之後~繼續逛~幫耕耕買禮物,叫莊雅幫我選~
選了這隻!!!它有分大、中、小三種~我幫耕耕買小的~

中的叫聲是最好笑的~但是對我來說太貴-ˇ-...(俺經濟拮据的拉~~~)
買完付賬後才發現~原來!!!小的這隻會下蛋拉!!!
哈哈哈哈哈!!!整個超好笑!!!

逛完後~跟思婕say 掰掰~
跟莊雅坐捷運回火車站拉~我們還去了光南~腳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因為逛堀江超恐怖!逛的超克難-ˇ-!因為在施工...跟走山路沒啥兩樣-ˇ-”

還去買莊雅的晚餐~蛋包飯(沙茶的)

等她買完~我就跟她說,聽鎔鎔說~沙茶的很難吃~
跑去旁邊開始狂笑!!!被打-ˇ-””

回到車站~要回家拉~~~在車站對面!!!很感動的遇到小亮亮!!!
小小聲喊:小亮亮!!!莊雅被嚇到...以為是數學老師~(因為數學老師也叫小亮亮~)小亮亮的頭髮變長~((變更黑...??))
依依不捨的跟亮亮說掰掰QQ~

到了車站內...莊雅情緒還沒恢復...她是真的被嚇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去買票!!!又遇到!!!傅昱源!!!唉唷唷!!!第一次看到他心情是感動的-ˇ-~
唷唷~變高了哩~~~看起來你也被我嚇到了~哈哈”””

整個心情超高興!!!遇到一堆熟人~●ˇ●Y
上火車~莊雅說~沙茶的其實還不錯拉~哈哈哈”””

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叫莊雅-ˇ-””?原來是我們班的~哈哈”””我要裝死-ˇ- ~
哈哈””下車跟莊雅SAY掰掰~~~好難下車...一堆人...

下車後~出車站~遇到~~~于萱!!!哈哈哈”””好開心開心~~~
跟她 SAY~ 掰掰●ˇ●

P.S:西瓜汁超好喝!!!(堀江還是原宿...?忘了...阿~管他的~哈哈””)

今天真的逛的超級給她開心的啦!!!
附註:小亮亮&昱源=國中朋友,于萱=國小朋友(遇到他們真的超開心~)

台長: 罪〃 鍊
人氣(2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滅情
叫鳳商,給我重辦我的畢業典禮喔!

我都沒有那種氣球!!

不公平!!!!!!!!!!!!!
2008-06-16 18:56:51
版主回應
不只那些氣球漂亮~

左右各有一男一女的大型拼裝氣球(聽說像金童玉女-ˇ-&quot&quot&quot哈哈&quot&quot)

而樓下呢,則是有另外彩色的大小拼裝氣球~

整ㄍ就是超漂亮~雖然我有拍下來,
但是有點模糊~就沒放上來了●ˇ●Y

要氣球-ˇ-?
我去買一包$10的慢慢灌給你玩蛤-ˇ-Y
2008-06-16 23:39:27
哈哈!
《這個留言看完可以刪喔~》

哈哈!你也被貼了耶!被貼了~

我只是來,取 笑 你!

嗯哼,任務完成!撤~
2008-06-17 13:42:00
版主回應
妳這個敗持......

我那天要回覆妳這篇...結果學校網站不讓我回
去她的- -!
2008-07-03 13:1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