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00:55:02| 人氣6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新髮型嚕~~~一整個就是很不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燙了一頭捲髮~~~~

跟我原先要燙的有些出入





前幾天....去到肥貓介紹的設計師那裡燙頭髮....

設計師:你想要做什麼樣的造型??

我:嗯~~我想要燙那種頭髮看起來是一支支細細的捲髮垂下來的那種

設計師:嗯~~還真難懂,來看看照片好了。



當設計師翻到一個叫"銀絲燙"的女生頭時

我:對對對!!!就是要燙這個啦!!!

設計師:你要燙這樣呀~~OK啦!!燙起來真的會很捲很捲唷~~

我:沒關係!!!我就是要燙這樣的感覺~~~





燙起來後........



超怪@@


我:怎麼會這麼捲呀??

設計師:當然會很捲呀!!這是銀絲燙的特性呀!!

我:............可不可以把它用不捲一點???

設計師:.............................(無話可說)




結果......


帶著一頂超澎的頭走出髮型工作室.......




至今.....



我尚未習慣一頭如此蓬鬆的頭髮.....

還有超平的劉海頭......

媽呀~~~~~~~~~~~~~快點把頭髮留長吧!!!!!!!

因為.....設計師說過" 等頭髮留長一些,會變的很好看"





希望如此~~~~~~~~~~~~~~~~~~~超辨扭的





但↑↑↑這張看起來很瘦


一整個就撫平我內心大大的滿足


不知不覺也就有一點點....小小的覺得....燙這樣其實也不賴!!!^___^

台長: 聽見‧‧‧自己的聲音
人氣(6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x§◎?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銀絲捲 魷魚絲????
此分類上一篇:吃雞皮?

薔薇上の蜘蛛
喔喔喔喔喔喔


很特別的髮型呢!!


我也很想去燙捲呢!!


只是還沒真的決定好~呵~!
2007-12-29 04:44:47
版主回應
嗯嗯嗯~~我想呀!!!真的要找到屬於自己很愛很愛的髮型才決定去燙呀!!不然就是把照片也帶去給設計師看看,若真的適合自己的話要燙在燙ㄚ~~~才不會像我一樣一直都覺得粉奇怪呀~~~>0<
嗚嗚嗚嗚嗚~~~~~~~~~~~~
2007-12-30 02:5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