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00:53:35|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一同出遊去~~~^___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大家一同去看姐姐的工作地方,真的是‧‧‧超大超美空氣超好‧‧‧只是真的很遠~~~在苗栗縣南庄(一個沒聽過的地方”=_=”)

但‧‧大家真的很不捨~~~因為姐姐從此都會住在那裡了。以後就沒機會可以像這樣一起出去玩嚕~~~嗚嗚嗚~~~(哭哭了)





















ㄟㄟㄟ~~~~姐....你在耍什麼寶ㄚ?????被你打敗了!!!>”<

















我們也來一張搞笑照吧!!!


我:喝!給你一槍

姐:ㄚ!!我死阿~~~



一整個就是粉幼稚的行為‧‧‧‧















大家一起來個大合照~~~~(由左到右:ㄚ姨、姐、老爸、我、姐男朋友)

我最愛的家人們‧‧‧我愛你們大家唷~~~



啵 啵













在這個世界上我最最最愛你們大家嚕~~~~^_______________^
這是某角落的一角!

一看就覺得它很像十字架

只差上面沒有耶穌在上面罷了










這張像不像天神要降臨的感覺呢???


仔細看照片上面的那個光唷~~€(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一整個都是老套
ㄎㄎㄎ~~~~老爸‧‧‧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ㄋㄟ


這樣你有兩個女兒耶!!!


后~~~~這樣就知道你前世很花心啦!!!


左擁右抱ㄋㄟ~~~~帝國般的享受唷!!!


(但‧‧仔細看!!老爸竟然會耍寶!!! @ @” ㄎㄎㄎ~~~)

台長: 聽見‧‧‧自己的聲音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x§◎?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捨不得姐姐....一整個就是很難過!!
此分類上一篇:話說.......(有人有一樣的車牌...千萬別打我)

妳姐為什麼要去那?
2007-11-23 23:45:59
版主回應
笨笨ㄋㄟ~~~姐姐考上公家啦!!!說你是笨妹你就不相信~~~現在相信了吧!!!哈哈哈~~~~我終於相信&quot笨蛋是看的出來的啦!!&quot^+++++++++++++++^
2007-11-29 09:1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