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18:32:0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瓜愛人(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陽光照亮整間屋子,陳施奇拍拍陳奈奈的肩上,食指滑過她的粉頰,見她還熟睡的樣子,他臉上出現一弧彎月。

  恩恩,太好了!終於有機會了!他心裡面正暗爽,結果被一個微弱的聲音給施破功。

  「哥哥,你在高興什麼呀?」揉揉惺忪的雙眼看著他,撫著下腹的微疼,想起昨晚發生的纏綿,不禁小臉開始發燙了起來。

  他鬆口氣,雙手環住她,輕啄著她的額,想起昨天她對他說的話。

  「哥哥...」

  「嗯?」

  「你...真的喜歡我嗎?」她小手在他胸上繞圈子,臉埋進懷中。

  「啊?」什麼?她該不會要反悔了!?不要不要哇!

  「我在想...我們結婚好不好?」臉又埋的更深了。

  啊?什麼?結婚?有沒有搞錯?這是他要先提的耶,沒想到女方先自己主動送上門前來了!

  他愣了愣,不敢相信事實。他甚至大力捏自己的臉頰一下,噯唷!很疼的吶!這不是夢這不是夢呀!

  他摸摸她的頭,但心頭可樂著呢!

  他捧起她的臉,狠狠的往她的小嘴吻了一下。

  「妳剛剛說的是真的嗎?那妳的意思是說要幫我生一堆寶寶囉?」他問,嘴邊掛著微笑。

  「我、我...」她不知道該搖頭還是該點頭,羞紅著臉又一頭栽進他的懷中。

  「怎麼?害羞啦?」他邪笑,牽著她的小手,放到自己唇邊啄了一下。

  「我...你...」糟糕,看著他那雙會放電的眼,她又說不出話來了。  

  「哈哈,傻瓜果然是傻瓜!」他哈哈大笑,看著傻裡傻氣的她臉又低的更下去了。

  「你好過份唷!接招!」說完一個粉拳擊向他肩上,不料一個大掌包住了她整顆拳頭。

  「說,妳是不是要幫我生一堆寶寶給我抱抱呀?」老天,他真的好想聽她的答案呀!是還不是一一垂進他心中。

  只見她不語,低著頭,臉又是更紅更燙了。

  「那...生小baby會不會很痛呀?」她問。

  呵呵...他大致上可以猜的出來她想要說什麼...

  「如果生小baby會痛的話,那我看還是不要結婚好了...」她睜大眼對他會心一笑,可見這句話不是說假的...

  「陳奈奈!妳給我說真話喔!」

  今天,一個美好的早上。但這時卻在他們家傳出一陣陣笑罵聲,也證實了他們為對方一起互相注定的未來......




..............................(待續)

台長: Luokemeng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傻瓜愛人§ 《完》 |
此分類下一篇:傻瓜愛人(13)
此分類上一篇:傻瓜愛人(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