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01:38:1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是幸福 2006-04-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老公今天說的一句名言~~平凡是幸福

今天過了一天真的是很平凡的一天,早上陪NI上早市買菜,NI明天的便當菜,中午買午餐回家吃,之後我看影集NI午睡,看著NI安穩、平順的呼吸著沉睡著,覺得我現在可以這樣陪在NI的身邊我好幸福、好幸運。

NI午睡完我們一起去了IKEA小逛一下,說是小逛卻買了一些東西,但都是必需品囉!!我的枕頭、NI的窗簾申縮桿,但是NI的申縮桿真的是讓我們非常的失望,有點被騙的感覺,唉~~不知道是不是買到壞掉的。

晚上回到NI家NI就開始忙著準備明天的便當,哇~~~老公煮的菜真的不錯吃咧,我想以後住一起不用煩惱囉,有飯吃真好~~呵呵呵,老公以後就麻煩你囉,跟NI一起在廚房忙東轉西的,雖然小累卻也別有一番樂趣丫,我的小豪宅一定要有廚房的啦!!看老公下廚很Q咧!!我的胖寶寶~~^0^

今天充實的一天非常完美,而我今天的打扮雖沒有讓NI很滿意,因為老公希望我穿裙子,但是也算是不差囉,今天的粧也是只有底粧,但是我覺得很優,因為一直保持的很好,出油的情況也在我的控制之內,果然粉餅是要一直帶在身邊的,沒事就補補補就對啦,多看電視還是很有幫助的咧!!

明天就是明天了,我的新造型,我非常的滿意,因為我覺得很不一樣,有漂亮的感覺哦,自己說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我想表現出自信心來,應該不會錯的,加油~~我要加油~~我要變漂亮,第二目標~~減減減~~肥~~肥~~肥~~

晚安我親愛的老公、小跟班、小老頭、胖寶寶~~老公今天說的話很窩心很令人感動,我會讓我們一起走到老,一起睡覺、一起煮飯、一起逛遍大街小巷、一起到老,說好囉~~絕對~~

台長: *啾啾*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