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21:41:2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少了七天..(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七天

發生ㄌ好多事情 很機掰 很淫蕩 很犯賤 也有快樂 有些讓我很爽很開心
這禮拜很複雜 很難搞 很難懂
就發現 其實我很ˇ幸福
而且我發現在2ㄍ禮拜就要段考ㄌ 我來不即應付 哀

上課時 都亂話/畫
pic上輔導時畫ㄉ 我把老師說ㄉ寫下來.....

柯安綺(我發現他好可愛)說 他每次都看我很專心再寫字 仔細一看 原來在亂畫...@@
我也有認真ㄉ寫筆記蠟 真ㄉ

有時上課在跟永日傳紙條 有時跟鼻ˊ傳簡訊
要不然就是被詹跟林靠杯.....他們兩ㄍ都欺負我 只要上到跟性有關ㄉ...

禮拜五看黃昶艇吹笛子 真ㄉ快笑死我ㄌ 哈哈哈哈
一雙打球ㄉ手 用來吹笛子...不過ㄊ很快就學會ㄌ 不錯不錯

我後面作蔣欣怡阿 他好邱 又會作蛋糕(不是大便)餅乾 等等等
功課又那ㄇ好 手工友超強 一ㄍ完美ˇㄉ人 哀

還有作業抽查 煩

台長: dolly doll eva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