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00:11:1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滑冰,小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段考前已期待已久的滑冰
就在考完瞎掰的生物後準備出發
先是和老大小米去了芙蘿拉工房
堤拉米蘇
古典巧克力
芒果果凍
巧克力戚風
玉米濃湯
水果茶 好多.....
這星期都吃夠本了
只是稍微脹了點
(能吃就是福)

找完我媽
前往小巨蛋
跟蜜蜂那掛約好了
好多人(阿伏小括仔仔宣如小美和一些我不知道的人)
原來巨蛋滑冰場成了學生新去處
其實心裡有點緊張
即使溜冰很有經驗
但是我曾經是個先天性平衡失調的人
小時後跌倒留疤是常有的事
要全身站力在寬度只有約0.4公分的冰刀上應該是件難事
不過我開始擔心的是我會不會感冒
裡頭有點冷(鼻水有留下來)
但是緊張的情緒產生了汗液
開始我的滑冰初體驗
起初還得拉著別人
但是我進步很快,真的(自己認為)
我能獨立並且滑行整圈
雖然我跌了不少次(腳淤青)
但是有的是我太白目
我跟人家轉什麼圈阿(有點高傲)
一切都很好
大家都好快速呢!
還有特別訓練的小女孩
她們看起來好漂亮
有種隨風滑動自如的感覺
讓我自嘆不如
但是我們沒有訓練啦(有讓我想把滑冰學好的衝動)

在雪白的冰上
自在徜徉
有種讓我想成天使的感覺 XD

這次體驗很棒
希望不久之後有第二次
大家再一起吧!

回到家有種空虛感
我愛上了滑冰場

台長: 小丸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