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7 03:35:00 |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一年半前開始準備專題

一直到校內展

一直到校外展

一直到動態展

一直到今天....要撤展了

我們大家心中的大石也都放下了

有一場很完美的動態展

你們真的都很棒




剩5天

大學4年就要結束了

好慢

但也好快

這4年來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很多事情都記憶深刻

這4年來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這回憶有著大家

這回有有開心,難過,憤怒

這回憶增加了許多人

上了大學後認識好多好多好朋友

我們也組了一個愛張團

每一個每一個都在比愛張的程度

雖然有時候有些爭吵

但是我們還是永遠有在關心對方的






4年來雖然有些未完成的夢想

但是我相信我們之後還是可以一起完成的

我們說好的泰國、澎湖、韓國、清境農場、海邊、墾丁

還有好多地方

都等著我們大家一起慢慢的去踏遍....






這4年來也演了很多場戲

我都要變成戲子了....

都快要可以報名金鐘獎了....

SORRY對你們隱滿了5個多月

最後還是無疾而終

我都笑了












4年來我們一起喝了好多次酒

吐死在廁所....吐死在嘉年華....

吐了好多次酒量依舊很糟糕...

親愛的們...我酒量真的沒有很好!!!

都吐超慘的....我真的很弱啦!!!







大學這4年我真的沒有做出什麼瘋狂的事情來

真的覺得很可惜

唉....

我瘋狂的基因全部消失了嘛....











4年

將要再11號這天劃下一個句點

這代表我們將各自邁向自己未來人生的道路

這代表我們將要更成熟懂事

另外一個里程碑將要開始

我們的故事書將要換本新的從新寫起

但....該有的人物還是會存在

因為我們相信我們都會把大家放再心中的一角

永遠都惦記著....

這不是結束

而會是另外一個更美好的開始










明道大學

時尚造型學系

4年A班

你們大家真的好棒!!!!!!!




除了.....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要隱藏要封鎖

大家都會

封鎖名單又增加了

我不想要在呼你們的感受

我一點都不在意....



台長: 喜歡 簡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ng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