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3 04:23: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會變

但是變的真的讓我意想不到

跟我一樣很MAN的一個朋友

不對~他比我還MAN

現在卻.....整個變了一個樣

因為

"她說她現在很幸福"



絕對不可能穿裙子的她...穿了...

絕對不可能化妝的她....化了

絕對不可能穿高跟鞋的她....穿了

天啊!!!!

我傻眼~!!!!

妳怎麼了???

妳說要為了你家那隻改變一下

這改變也....

太讓我傻眼了巴!!!!

愛情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但是妳也變太多了巴...

多到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從一個"男人"變成了一個"小女人"

喔~不酥湖....







妳叫我幫你鑑定這男生好不好

這....我....該怎麼鑑定勒?

他對妳好就好

妳轉告他....不要讓我發現他欺負妳...

那我會揍他....

感情的事情不要問我...

我是一個LOSER

我沒有經驗....哈哈!!!













天啊~

這個太刺激了巴!!!!

整個讓我驚到....

以後不能跟你 hi man 了

要變 hi woman 了




聽妳開心的說著你們的事情

我知道妳現在很幸福

不過....妳這個轉變....

真他媽的變太多了吧....(請容許我罵髒話)




喔喔喔喔喔~

我好不習慣

好不習慣啦....




下次見到你你最好不要給我出現嬌羞的笑容

不然我會直接殺了妳....

喔不~你一定是生病了!!!

哈哈

開玩笑的啦!!!







記的...

要是哪一天你們不小心吵架的話

你千萬不要用很女生的方式跟我哭訴

不然我可能會不酥湖到直接掛你電話....

天啊....

這個刺激太大了啦...

幹~那個畫面好難想像....

小公主....

喔...幹!!!!!






不能再想了....

我怕我等等睡覺會夢到你變很娘來找我

那我可能會直接給你來個左鉤拳,再來個右鉤拳

結果....受傷的是我奶奶!!!!

哈哈....

這樣不好....

妳千萬千萬不要到我夢裡來...

驚嚇過度....

喔....我要收驚....

台長: 喜歡 簡單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