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3 17:20:1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是你我願意

因為你是所以我甘願

然後呢?!

得到的是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人叫我去把一個妹妹

啊唷!這個建議我喜歡唷

哈哈!!!

不錯的意見

 

 


靠!!

你們真的希望我變成T吼!!

王八蛋!

 

 

 

 

 

 

 

 

* * * * * * * * * * * * * * * * * * *

 

 

 

 

 

 

 

 


請不要對我耍大小姐脾氣

我沒有辦法忍受你對我耍

第一: 我對你沒興趣

第二: 我不把你當作朋友

第三: 我不是很喜歡你

這三個解釋你滿意嗎?

如果滿意的話下次請不要再來煩我

謝謝你的配合

 

 

 

 

 

 

 

 

* * * * * * * * * * * * * * * * * * * * *

 

 

 

 

 

 

 

 

 


油門失控

踩下去之後彈不回來

整個卡死

聽到很不一樣的引擎聲

嚇到我了!

對象已經有車出現

這邊的車道都是摩托車

好險!!

踩幾下之後油門他乖乖彈回來了

呼~!!!

差一點點

我就可能上新聞了

好李家在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專題

真的是一個很難懂的東西

請問有沒有一種課程叫做休學

那我可能會很有興趣!!

哈哈

 


 

台長: 喜歡 簡單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