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00:10:0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提!!

有一個小朋友

跟我說他要去"高美"

我排除萬難的要帶他去

結果。。。他放我鳥

=ˇ=

好啦!相信你有事情

改天摟!

等你改天有控在帶你去摟!




****************************

早上

9點45就出門了

去載 啾啾 蝴蝶姐姐 放屁鈞

再殺到彰化去載小花

然後直奔台中

我們先去逛了台中"家樂福"

哈哈!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到那邊耗時間!!!

耗到中午去一間小吃店吃午餐

吃完之後我很佩服他們

他們盡然還可以在吃冰

我已經吃太飽在那邊裝死了!!

之後!!不知道要去哪

就說。。。

那我們去台中港晃晃

開著車

開著  開著  我不知道開到哪了

=ˇ=

衛星導航上面都沒有路ㄋㄟ

旁邊都是"貨櫃""貨櫃車"

哈哈!

超屌的!!

雅鈞你再數貨櫃車的輪子阿

都不幫我看路!

迷路了吧!!!!

之後!很迅速的離開那邊

又不知道開到哪去了

被我們亂撞撞到高美

哈哈!

到那邊只有熱可以形容

我在車上很迅速的換褲子

下海之後

我和啾啾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

走超超超超超超超遠的

我們兩個走最遠

旁邊都沒有人了

((其實我們要去跳海  哈哈!))

我們走到一半的時候

蝴蝶姐姐就不見了  他偷偷跑回去了

過一下子 

小花和雅鈞也不見了

三個人通通跑回去乘涼

你們這樣不行啦!!!



我們兩個好像走的比上次還要遠

水已經到我大腿了

害我一直把褲子拉高

不過!!

還是溼了

誰叫我矮  誰叫我腿短

=ˇ=

啾啾的腿比較長 都沒事

腿長的好處!!!

慢慢走回去之後在那邊乘涼聊天了一下

又殺去"東海"

雞腳凍  雞腳凍  雞腳凍

我買了10盒

哈哈!

誰叫我們家都愛吃((除了我哥))

本來說要在那邊吃晚餐了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決定

殺到彰化吃"麻辣臭豆腐"

回到車上要出發的時候差點出車禍

一位小姐的煞車聲很大聲唷

對不起  嚇到妳!

不過!你真的騎很快

明明看你還很遠

一出去就差點碰碰!!

對不起  嚇到你了  原諒我!!!


吃麻辣臭豆腐的時候蝴蝶姐姐很厲害!!!

我們小辣就辣的要死了

妳整碗都是辣油了吧

怎麼感覺妳都沒事一樣

太屌了!!!

還有一個死小孩

拿掃把ㄎㄠ我車

幹!你不要命了嗎!!

死小孩!



吃飽喝足之後先送小花回家

我們在殺回北斗

再車上還當一台客

因為雅鈞說想要聽看看喇叭放很大聲是怎樣

所以我放的超大聲的

好險是在高速公路上面

不然會丟臉死!!





今天

好累!

不過好久沒有和大家一起出去了

出去玩玩也爽!

開一天的車

走一天的路!

好累啊!!!

不過累的很開心  

是吧!是吧!!!







屁屁鈞!

謝謝你的禮物摟!

我都完成了耶!

回到家就開始努力

是有代價的!!

不過!

妳的名聲毀了

誰叫你罵髒話被我媽聽到

只能算你雖了

可憐啊!!!

可憐啊!!!







台長: 喜歡 簡單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