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6 00:21:1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了 HIGH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塞!!!!

大家都失心風了

整個瘋了啦

好險我那天沒去

是個明智的選擇!!

你們難道不知道包廂有監視器嗎?

還敢這樣玩!!!

你們猛!!

我老了 

沒有辦法這麼瘋狂了!!!

************************

這幾天知道好多事情

都是天大的秘密!!!

4。5個唷

哈哈!!

我整個有SHOCK到

至於是什麼秘密

噓~!!!!!

不能講!!!

所以不要逼問我

這是秘密!!!

天大天大的秘密

好刺激

好HIGH

哈哈!

******************

我沒有缺很大

不用每個人都說要介紹

現在是第幾個人這樣講了!!

真是夠了!!

我不需要

也要不起!!

所以  

賣擱亂阿

要介紹

介紹女的給我啊!

女的我就接受!!

煩不煩阿你們

*******************

青竹絲先生很不要臉

他說!!!

我的身體猶如青竹絲 下面猶如黃金蟒!!!

你可以再不要臉一點阿

整個不要臉到一個極至點了!!!

不要動不動就在那邊自誇你那邊大!!

到時候又被我ㄉㄧㄤ你就知道慘

*******************

我的曬傷還是有一點點的痛

整個有爽到啊!!!

色差好明顯

哈哈

誰叫我愛去海邊又不抹防賽

這就是報應啊!!!!

*********************

在20天!!!

答應我的識別忘了!!!

我期待!

我期待!!

我期待!!!

我超級期待!!!

*********************

我以後自願要當一個電腦老師!!!

因為

太好當了!!!

真的太好當了!!!

講課時間不超過5分鐘

而且重點是。。

全班沒有一個人聽的懂

然後烙下一句

你們做完的就可以下課了!!!

然後。。。老師就走了

酷不酷!!!

屌不屌!!!

老師好不好當

這樣我也會啦!!

簡單啦!

這樣隨便敎

我們交學費不知道在幹麻的!!!

交學費去上課

又都聽不懂

聽不懂問老師

老師說去問會的人!!

問題是!沒有一個人會啊!!

我以後要當電腦老師

太好當了啦!!!

整個上課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爽!!

爽翻天了

有哪一間學校要聘我的阿

我去敎課!!!

快快快!!誰要聘我!!!

********************

 


 

台長: 喜歡 簡單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