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01:25:5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一下以前的東西

原本已經忘記的東西通通想起來了

以前的"青澀"

以前的"弱智"

以前的"依賴"

以前的"信任"

以前的"爭吵"

以前的....

好多好多回憶

慢慢的想起來

想當初

說好的一切

全部變了樣

包括我...也變了

那個家族....

已經好久沒更新過了

好久...好久了...

最後一筆留言讓我感觸很多...

要是2年前我看到

我想  我因該哭死了吧

不過  現在我看到了

只能說

謝謝你~!!!   

給我很多回憶

我長大了

我已經學會一個人該如何生活了

我想

我該學著慢慢釋懷了吧~!!!

對吧~!! 傑

以前

是很美好的回憶

現在

是很美好的開始

所有的一切

都會從新開始的吧~!!!

 

 

 

鄭小楓


     你辦的到的

 

            加油~!!!!!

 

 

台長: 喜歡 簡單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