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23:18:2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很多人都說

你會不會變成踢

很多人都說

不只1.2個

你們很希望我變成踢阿

跟你們說

我沒有 你們又不信

說有  你們又說 真的假的 一定騙我的

 

你都知道我騙你的你還在那邊問

就說我沒有吼

你們要是想要讓我變成踢的話

OK阿~

我不排斥

誰要來阿

 

 

煩ㄋㄟ

 

就說我沒有了一直在那邊吵

e04‵‵‵‵

 

*************************

 

舅舅有比較好了

他有比較好了

不過還要復健4-6個月

不過

一定可以康復的

你一定可以好起來幫我們看米掛

看我們房子要怎樣用

你一定可以好起來的~~

是不是~~~~~

 

**************************

 

寒假

好無聊

超級無聊的

自從放寒假

我好像沒有一天是睡到爽的

放寒假前2個禮拜就開始沒有睡到爽了

到現在

我可以感覺的到

整天魂都要飛了的FU

姐回台北

我就苦了...

不過

過年了

因該可以爽了吧~!!!

回溪洲拜託 阿公 你不要在那邊一直唸了

不要在那邊一直叫我做事情了

我真的會抓狂

拜託拜託~~~!!!!

 

*****************************

 

是 癮 

我發現

這個 癮 越來越大了

我該高興嗎~!!

有它很快樂

沒有它 

靠~!!

我又好想念它

我想

我真的上癮了

 

******************************

 

心臟

它 越來越不聽話

害我現在都會感覺有點呼吸不到空氣

越來越痛

越來越想吐

快恭喜我

e04‵‵‵‵

什麼東東阿

心臟

你聽話一點

不要在那邊鬧脾氣

你頂多不工作

我還要受罪ㄋㄟ

你乖阿

你乖一點

我買飲料請你喝

               =ˇ=

*****************************

 

忽然

不想說話

只想靜靜的一個人

關掉電燈

看這電腦發呆

不然就是看著窗外發呆

我是怎麼了~!!!

我因該是瘋了吧~!!

鄭小楓這名子取的不好

我有一天我會真的變成

鄭小瘋

是吧~!!!

 

 

 

 

台長: 喜歡 簡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