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9:47:1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爆奶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大考第二天

可以說...

沒有什麼會的

去那邊一直找"錦"聊天

聊了好多以前的事情~

還有跟宜臻and吉用手機聊到天唷~

考完之後

我家人來接我

我們先殺去大潤發

靠~

超級多人的~

多到一個不行

地下兩層樓是滿的

前面的停車場停到停車場的另一頭

整個就是爆多人

進去之後

打電話問"錦"他考的好不好

哈哈~他也跟我一樣

一路飆到底

爽阿~

聊完之後

我看到一個很方時髦的40~50歲的女士

他穿著一件長裙上面有白色點點

讓我很想看的他原因是

他的衣服是釦子式的

他的第二顆釦子((爆開了)))

剛剛好他的胸部被我看光光~

我看到之後

我就跑很快的去跟我姐說

我姐看到一直笑


這種養眼的事情一定要分享給大家拉~

我又偷偷的跟我媽說

我媽說~

怎麼有可能

你看錯了~

我就說~

你自己去看~就在前面的那一個

我媽跑過去的動作讓我嚇到

因為...

我們都是偷偷看

他直接很正大光明的一直往他的胸部看

他看完之後

就說想要跟他說

但是...

又不知道要怎麼說

過了一分鐘又看到他

他的釦子就又扣起來了

哈哈

來不及了唷~

被我看光光了

逛完之後我們殺去吃168吃到飽

他騙人~假日是198~

吃到超級撐的

不過好爽~

哈哈~

今天好累~

等等要來睡覺了~

明天...

又是痛苦的開始...

我不要上課阿~





台長: 喜歡 簡單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