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7:57:4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腦海裡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有那麼一天
詞 / 張思爾.曲 / 林俊傑

一九四三 世界大戰 阿嬤年輕的時候
爺爺愛他那麼多 他們感情很深
但是爺爺 身負重任 就在離鄉的那夜
給了阿嬤一個吻 輕聲說道

我要離去 別再哭泣 不要傷心 請你相信我
要等待 我的愛 陪你永不離開
因為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牽著手在草原
聽鳥兒歌唱的聲音 聽我說聲 我愛你

夕陽西下 鳥兒回家 阿嬤躺在病床上
呼吸有一點散漫 眼神卻很溫柔
看著爺爺 濕透的眼 握著他粗糙的手
阿嬤的淚水開始流 輕聲說道

我要離去 別再哭泣 不要傷心 請你相信我
要等待 我的愛 陪你永不離開
因為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牽著手在草原
聽鳥兒歌唱的聲音 聽我說聲 我愛你


把人物對調...

就會想起阿公過世...

阿嬤哭的很傷心的畫面...

我要離去....

別在哭泣.....





*****************花花分隔線********************

雖然我不知道當時有沒有發生世界大戰...

但是...

我知道阿公那時候有跟著農耕隊到”南非”

去那邊好多年...都沒有回來...

還聽說阿公那時候準備要把全家人都移民過去...

阿嬤說...要是當時全部移民過去...

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要不是阿嬤那時候全力的反對過去現在我們不知道在哪...

阿公的走帶給我們太多的震撼和太多的眼淚還有更多的不捨...

但是...

人生...最後一定會走到這一歨...

人沒有長生不老的...

沒有一定會永遠都活著的...

阿公走了...

他也解脫了...

但是阿嬤現在剩下一個人...

他只剩下我們這些孫子兒子了...

只希望阿嬤能夠趕快的走出這個悲傷....

台長: 喜歡 簡單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