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15:19:24| 人氣2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那三天的點點滴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間那位就是我們的領隊"寶哥"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他...覺得他很呆!說話又怪怪的! 不過在這三天的相處下...真的覺得他人很好!有好幾次他為了我們而跟別的學校差點吵起來!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在最後一天的社頂公園爬山...那天也有很多學校去...爬了一些很難爬的路...彷彿自己是個探險家似的...走到了小峽谷剛好有別的學校跟我們反方向走以至於造成了堵塞引發衝突!對方說我們逆向...但是我們的領隊說你們應該可以分兩部分走吧!因為對方人很多很多...路又窄!寶哥跟對方好像認識...是同一個旅行社的只是代不同的學校而已!更火的是...對方先嗆的!而且態度很差很差...還叫寶哥閉嘴?!真是不想活了喔?!後來班上的人看不下去就互嗆!我也有參一ㄎㄚ!實在是太氣了!後來組長跟老師的安撫下大家才平靜下來!跟我們吵的那個領隊叫什麼水蜜桃的!是男的喔!噁心!自以為!亨亨亨!



後來走出小峽谷後...我們就去跟其他的領隊說...後來就說要堵他們..說清楚!
我們當然更想看囉!想看會發生什麼更勁爆的事!可是寶哥把我趕上車!可惜ㄝ!據說我們的司機大哥領隊們都圍住他們ㄝ...後來那個水蜜桃好像被某班的司機揍了一拳!全車高興的不得了....水蜜桃爛了!要走了的時候...我們還看到爛的的水蜜桃在哭ㄝ!笑死我了!活該..一定是太嗆了啦被揍也不是沒原因的!當導遊脾氣還這麼差..況且還世同一家旅行社的ㄝ!
↑社頂爬山

"第一天"去劍湖山玩....很多我都不敢玩...所以就還好!我最大的極限是海盜船!
我有玩旋轉木馬喔!不錯...在上面休息順便拍拍照!這一天還有下雨...整個有點掃興!晚上住金典大飯店...這是我最期待的!裡面超美的夜景也是..我們住53樓!一進去房間....就從廁所開始狂拍照!裝潢超精緻的!廁所還裝設電視的喇叭ㄝ!只差在沒有陽台~有陽台那就更棒囉!
早餐是自助式的...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阿!

"第二天"本來是要先去爬社頂公園的...後來改先去屏東的海洋館...裡面的企鵝超可愛的...動作看似笨拙..在水裡由的挺輕巧的嘛!後來跑去買紀念品...就沒看到小白鯨了!可惜ㄝ!
晚上到墾丁吃BBQ整個很HIGH...好像到了夜店似的...大家狂在中間的舞台尬舞!之後寶哥帶我們去逛墾丁大街....晚上住福華飯店..聽說不錯...去了之後...整個傻眼...並沒有想像中的好...也沒有五星級的感覺...當時的我們都快累垮了....腳爆痠的--逛了街..吃BBQ HIGH的很累...我們的房間在最底ㄝ...至少要走個半小時吧!隔音設備超差...!唉~不想提了!還是金典好!
↑墾丁的沙灘!

南部的風真的很大ㄝ...想說會很熱的說...害我只帶一件長褲...

第三天就是去社頂公園...發生了些衝突...!YOU KNOW!
去了921地震博物館...之後就沿路回家囉!在車上很HIGH....一直唱歌唱歌....
睡覺的睡覺...我的徒弟還有雅竹很會睡...這麼吵都能睡!有好幾次我的徒弟睡到頭都靠過來..害我不敢動..怕一動就把他吵醒!哈哈哈!
快到台北時...開始放一些會讓人哭的歌...再加上慶祝妹妹跟佩玟的生日..妹妹哭的很慘...本來我也沒哭...結果于函突然拍我...我看他哭了我也忍不住哭了...妹妹從前面擁抱到後面...幾乎每個人都哭!妹妹你的魅力很大喔!
↑融合....變出一個川四角褲的梅華!


這三天就好像過了三年...很快很快...!

在回家時的MRT上...我連站都站不穩...都快睡著了!但換了淡水線的...我發現MRT變了...開關門的聲音..還有握把...椅子的顏色也變了!天哪...才去畢旅三天就變那麼多...!


很開心...希望能在一起去一次!

台長: ET
人氣(2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愛狗集團創辦人
oh~天阿 你也太遜了 只敢玩海盜船喔?那個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盤 沒在怕的~~ 我最大極限是擎天飛梭 本來還想落跑ㄉ 但豁出去了 很好玩啦!
我對福華飯店也很失望.....唉 但海灘很美
海生館我也沒去看小白鯨 不知道該怎麼去= =
企鵝超可愛的 我還有錄影~走路搖搖晃晃的 但在水中就好輕盈!
爬社頂公園好累 然後去地震博物館是怎樣 給我關門 爛死了 還下雨 媽的 我只能說景點很爛!ˋˊ
2006-11-05 11:47:01
版主回應
我就是遜阿~怎麼樣?!對吼~畢旅你好像都沒找我拍照ㄝ!可惡~好像一張都沒有...除了團體照外!


對阿....下雨就很掃興...竟然還關門..?!有夠爛的!
2006-11-05 16:05:42
徒弟
哈哈哈!!我有好幾次都靠在你身上嗎??!
唉唷....好好笑!!!我都沒印象耶!!
前天上傳完照片我就昏倒了~~~
今天才有力氣上網~~~~
腳整個痠到極點_*
2006-11-05 22:3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