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21:21:0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high的~但也超累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SBS的ENGLISH演唱會早在幾個禮拜以前就開始準備了!!

今天什麼課都上不下去....一直在想等一下要怎麼跳怎麼唱...

邊想邊緊張邊期待著這一刻的來臨!上個星期六還特地跑來學小苦練

勒!!當時我還在罵說:幹嘛那麼無聊ㄚ?!開什麼演唱會ㄚ!!

可是今天 我整個像瘋子一般的跟大家一起HIGH~yeh~man!

我一身的裝扮都是我表弟的衣服和褲子!因為要我們這組要搞嘻哈嘛!

我已經覺得自己夠帥了!涵涵比我還要更帥...帶了一副墨鏡...走來走去

感覺好像黑社會的大哥一樣!!帥!!更可愛的是妹妹....在唱完的時候

她問了我一句話:你是T嗎??= =...我當然連忙趕緊說不是ㄚ!!真是的..

...我真的知道我很帥ㄚ今天!這個問題讓我差點沒昏倒...哈哈哈!!

還有被大家誇讚的泡芙!超屌的她!自己一組也就算了....那個裝扮真是

讓人映像深刻~獨眼龍...突然來個雙面人!超酷的!!



最後大家就一起唱艾薇爾的HAPPY ENDING~~結束囉!

下午大家都累翻了...根本沒在上課...都在睡覺!!我也是~!哈哈哈!!






ㄜ..........由於照片只能放幾張...所以我就只放特別的~!!所以...

台長: ET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