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01:57:3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的簽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簽名會落幕....由於我懶...直到現在才開始寫日記.加上最近要發DM.更累SO到現在才寫~~

簽名會那天.我跟妹妹大約快11點到~~去時人已經算蠻多的....就趕緊排隊.深怕簽不到.(號碼牌~~>M<)就開始坐在地上.準備看自己的書啦~~我帶了4.5本書吧!因為有兩本是借的.要趕緊看完趕快還.
妹妹自己帶漫畫...看一下下就不看嚕~深怕他無聊~~就在去東立攤位.買華麗的挑戰..給妹妹看..(我家是跳著買.沒收集完..)
去東立攤位時蠻少人的.沒像第一天去要排那麼久...買好算錢.算錢小姐好強喔!!用心算..就算出你買多少錢..太厲害了!!深深感到佩服..不過這次東立沒賣比較便宜的套書..
像要買~萬有引力~一套的說...沒想到才倒九折...=.=...少的說...至少來個八折吧!!

出來後繼續排隊嚕~努力看完借的書..看到那麼多人支持~影~HAPPY~

簽名終於開始嚕~感動~再過幾分鐘終於能見到~影~超感動的.心想~~待回一定要猛拍照~~留作紀念.已經請妹妹先到前面幫忙拍照.
上台時我在努力的拍..>M<..這次換新相機了.很好按..一上台猛拍照.都沒時間好好的看~影~.原本要打算親手拿給~影~送的禮物.
因為要照相.手上拿太多東西...好叫我妹幫我拿給~影~嚕...恨...不是親手拿的..聽我妹說~影~很高興喔!!

簽完名後就走了..(有些趕時間...)去一館再逛一圈.就回家嚕~~

回家後就趕緊用照片...12點多才用好~~>M<笨笨的我還不太會用...發現照的都有些模糊...不知是數位相機不好..還是光線的問題....用好要洗的...

直到星期三.才拿去洗....不知照片清不清楚...>M<~
今天休假.收到梅子寄給我滴書~~感動~~又收集到一本嚕~也把~萬有引力~動畫看完了.在拍賣上看到梅子的新書簽名.不會很貴..又可面交..買下嚕~期待星期五的到來啦~

台長: 雅矢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累!!
此分類上一篇:書展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