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4:24:3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可以救救我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別人傳給我的小說故事

只是我現炸痕忙 * 枚時間想感想 ..

哪位好心人可以幫幫我 // 感謝

人物介紹

公主(海中二公主)王星雪:有氣質,溫和,開朗。
( )
公主(陸地)王舞雅:外表美呆了~個性活潑~
( )
公主(海中)-王薇琳:帶點可愛,搞笑,大方
( )
王子-陳星浩:外表陽光~笑容陽光
( )
巫師-陳華逸:帥氣、冷漠、聰明
( )
國王-陳邪燄:帥~雖然看起來冷酷
( )

* * * * * *
星皓王子慢慢走到宴客大廳,被眼前的人山人海嚇了一大跳!
「你終於來啦!」邪燄國王朝星浩王子走了過來。
星浩王子向父王行了一個禮:「讓您久等了。」
笑容滿面的星浩將國王對一旁的總理大臣說:「天浩,現在可以去把公主請出來了!」
當星浩將國王攜著皇后在王位上坐下時,燈光也跟著暗了下來…
「讓各位久等了,」天浩總理大臣清了清嗓音「現在讓我們恭請星雅王國的舞雅公主出場!」
舞雅公主伴著音樂,緩緩的走在兩旁都是賓客的地毯上,
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包括星浩王子在內!
「是她…就是她!」站在星浩將國王旁邊的星浩王子喃喃自語著…
音樂演奏結束時,舞雅公主已經在將國王面前站定。
「星浩,」國王拍拍星浩王子的手臂「去和舞雅公主跳宴會的第一支舞來開場!」
星浩王子慢慢走下階梯,牽起了舞雅公主的手,跳起舞來。
許多賓客見狀,便跟著步下舞池,翩翩起舞,這時優雅的音樂又再度響起…
「我終於又見到妳了!」星浩王子緊緊握著星雅公主的手。
星雅公主巧笑倩兮:「我們有見過面嗎?」
「就算現在沒有,」星浩王子摟緊星雅公主的腰「我們也一定在夢裡見過面了!」

        ×        ×        ×
當星浩王子抱著星雅公主在皇宮裡盡情跳舞時,
另一方面的微琳公主正在深深海底思念著星浩王子!
「姊姊,」公主慢慢靠近微琳公主「妳又在想
王子了嗎?」
微琳公主連忙撇清:「哪…哪有…妳不要亂說!」
星雪公主坐在姊姊身邊:「噯呦…姊姊,妳如果想再見星浩王子一面,我有辦法可以幫妳喔!」
「真的嗎?」微琳公主興奮地看著妹妹「什麼方法?」
星雪公主:我帶妳去找巫師,他的大女兒雅玲有面魔鏡,
可以讓妳看見星浩王子的一舉移動喔!」
微琳公主考慮了很久:「好,妳帶我去吧!」
星雪公主帶著微琳公主來到華逸巫師的住處。
「喔…神聖的微琳公主居然會來找我?」
華逸巫師攪拌怪異藥水的手停了下來「妳不是一向都很痛恨我的嗎?」
微琳公主閉口不言…
「是這樣的,」星雪公主代替姊姊開口「我們是來借雅玲的鏡子一用!」
華逸巫師:「雅玲她和雅婷出門去替我辦事了。妳們借鏡子要做什麼?」
微琳公主鼓起勇氣:「我要看一個人。」
華逸巫師笑了起來:「人?!微琳公主,妳該不會是愛上人類了吧?這可是大罪喔!」
星雪公主拉著微琳公主:「算了,我們回去。」
「等一等!」華逸巫師施法將門關上「我只說雅玲出門了,我沒說她的鏡子也帶出門。」
微琳公主懷疑的看著華逸巫師:「你的意思是?」
華逸巫師手上拿著鏡子:「我讓妳看看星浩王子。」
「你…」微琳公主楞了一下「你怎麼會知道我要看他?」
華逸巫師摸摸鏡子:「我可是未卜先知、法力高強的巫師呢!妳的心裡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嗎?」
鏡子被華逸巫師撫摸過後,漸漸顯現出影像──正好是星浩王子摟著舞雅公主跳舞的畫面!
「這…」微琳公主見狀,感到不可置信。
華逸巫師:「心痛嗎?微琳公主。星浩王子非常喜歡這個公主,後天就要與她成親了!」
「不會的…」微琳公主感到暈眩「你一定有辦法幫我的,對不對?」
華逸巫師將鏡子收起來:「辦法當然有,不過…」
「不過什麼?」微琳公主心急地抓住華逸巫師的襟口!
華逸巫師撥開微琳公主的手:「我要妳所負責守護的『星銀珍珠』!」
「這怎麼可以!」星雪公主忍不住插嘴
「姊姊如果沒有星銀珍珠,是無法活下去的,而且她也會被趕出人魚王國,不再是未來的繼承人!」
「哼!妳們走吧!」奈落巫師施法讓門自動打開
「反正她愛上人類也一樣會被趕出人魚王國,到時候換成星雪公主妳來當繼承人,不是更好嗎?」
微琳公主拉住華逸巫師的衣袖:「我求你幫幫我,只要不是星銀珍珠,我什麼都願意給你!」
華逸巫師打量了微琳公主一下:「如果我要『妳』呢?」
「這…」微琳公主不知如何回答…
華逸巫師附在微琳公主耳邊:
「妳回去考慮一下,決定之後再來找我…別忘了,星浩王子後天就要成親了,妳的時間不多囉!」
微琳公主回到人魚王國後,一直思考著華逸巫師丟給她的難題,讓一旁的星雪公主很是擔心!
「姊姊,妳沒有必要為了一個人類斷送自己的貞操啊!」
星雪公主緊張地提醒姊姊「何況對方是華逸巫師──人魚族的世仇呢!」
微琳公主心煩意亂:「我知道…可是…」
星雪公主:「星浩王子真的值得妳犧牲這麼多嗎?妳一定要三思啊!」
「妳別說了,時間有限,我要去找華逸巫師!」微琳公主頭也不回的離開。
星雪公主擔憂地看著姊姊的背影:「姊姊…希望妳不要後悔!」
微琳公主用最快的速度趕到華逸巫師的住處,只見華逸巫師早已敞開大門準備迎接她了!
華逸巫師笑容滿面的看著微琳公主:「妳終於來了!」
微琳公主相當緊張:「你打算怎麼幫我?」
華逸巫師:「在妳把貞操獻給我之後,妳就會長出人的雙腳來取代魚尾巴,
然後就可以到人間去和星浩王子在一起生活了!」
微琳公主點點頭:「我知道了…」
於是,華逸巫師帶著桔梗公主進入屋內,在經過一番翻雲覆雨(略…^^|||)
之後微琳公主的魚尾巴果然變成一雙漂亮的人腿!
華逸巫師滿意的說:「這樣就皆大歡喜啦!接下來妳就可以到人間去了。」
微琳公主連忙站起來:「………」 
「啊…我忘了告訴妳,」華逸巫師扶微琳公主坐下
「和我有過關係的女人是不能說話的,尤其是實話,否則就會化成泡泡,從這個世界永遠消失喔!」
微琳公主瞪大眼睛代表著極度憤怒!
「快到人間去吧,星浩王子明天就要成親囉!」華逸巫師笑容滿面的離開。
『可惡的華逸巫師,竟然這樣欺負我!』微琳公主的內心不斷咒罵著…

        ×        ×        ×

微琳公主不甘心的游到海面上,看見星浩王子又在沙灘上散步,
但是這次身邊卻多了一個舞雅公主!
『可惡,枉費我犧牲這麼多,星浩王子卻毫不知情!』
微琳公主的內心又開始不斷咒罵著,但是氣急攻心,微琳公主竟然昏了過去,隨著海浪飄到岸上…
「星浩,那裡好像有個人!」舞雅公主指著前方的微琳公主。
星浩王子連忙趕了過去:「是她?!」
星浩王子連忙抱起微琳公主,將她帶回皇宮進行救治。
舞雅公主看著微琳公主:「她長得跟我好像,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星浩王子看看舞雅公主,又看看微琳公主,幾乎說不出話來…
經過了救治與休息,微琳公主終於恢復意識,慢慢睜開眼睛!
「妳醒啦!」星浩王子有滿腹的疑問
「妳可不可以告訴我,妳叫什麼名字、妳是不是救過我、還有…」
舞雅公主捂住星浩王子的嘴:「她才剛醒過來,不要問太多問題!」
微琳公主轉動雙眼,打量著眼前的舞雅公主,心想:
『她長得果然和我很像!難怪星浩王子願意娶她為妻…』
「妳是不是不能說話?!」星浩王子緊張地看著微琳公主」
「………」微琳公主正要開口,但是想到華逸巫師的威脅,只好閉口不語。
「唉…」星浩王子失望的走開「那妳就不是救我的姊姊了。
她當初有跟我說話,和妳這個啞巴不一樣…」
『我是啊!』微琳公主在心中不斷重複著,卻無法讓星浩王子聽見…
舞雅公主拍拍星浩王子的肩膀:「我們走吧!讓她好好靜養。」
等舞雅公主拉著星浩王子離開之後,微琳公主氣憤的從床上坐起來!
『我一定要想辦法把星浩王子搶過來…』微琳公主想著想著,
剛好看見桌上有紙筆『我不能說話,那用寫的該沒問題了吧?!』
×        ×        ×
次日天亮,星浩王子在結婚之前,又不死心的來看看微琳公主。
當星浩王子打開門時,微琳公主滿臉笑容的迎接他!「妳這麼早就起床啦!」
星浩王子在微琳公主的床邊坐下「我今天就要成親了,所以先過來看看妳。」
微琳公主連忙將自己寫的信交給星浩王子,希望能讓星浩王子知道事情的真相!
「這是妳要寫給我看的嗎?」星浩王子撕開信封,把信打開來看了一下「妳是在耍我嗎?」
微琳公主不解的看著星浩王子。
星浩王子看微琳公主滿臉疑惑,便把信交回給微琳公主:
「我雖然從小就開始讀書識字,但是恕我才疏學淺,看不懂這是哪一國的文字!」
『完了,星浩王子看不懂人魚王國的文字!』
微琳公主驚訝的瞪著自己的信『真是天要亡我啊…』
「算了,反正我就要娶舞雅公主了,對妳不必抱太大的希望。」
星浩王子站起身「我的結婚典禮要在船上舉行,再過一個小時就準備上船了,
歡迎妳來參加,我先走了。」
微琳公主心不甘情不願的換上隆重的禮服,跟著所有人一起上船,
準備參加星浩王子與舞雅公主的婚禮…當典禮尚未開始,
大家都在船上狂歡的時候,只有微琳公主一人憂鬱的站在甲板上,看著大海!
當微琳公主掉下一顆顆傷心與不甘的淚水時,星雪公主竟然突然浮上海面!
「姊姊!微琳姊姊!」星雪公主大聲的呼喚著微琳公主!
微琳公主驚訝的看著星雪公主…
星雪公主:「我知道妳不能說話,不過,我告訴妳,如果妳想變回人魚,
重新過無憂無慮的生活,還有奪回繼承人身分,那妳一定要聽我的方法!」
微琳公主連忙點頭!
「接住!」星雪公主丟了一把弓和一支箭給微琳公主「只要用這個射中星浩王子的心臟,
妳就會變回人魚了!」
微琳公主看著手上的弓箭,懷疑的看向星雪公主…
星雪公主:「妳要記住,在星浩王子還沒吻上舞雅公主之前,趕快射箭
,否則妳就沒有翻身的機會了!」
微琳公主點點頭。
阿楓公主慢慢沉回海裡:「我等妳回來喔!」
微琳公主帶著弓箭,朝星浩王子的休息室走去。
星浩王子正在休息室裡熟睡著,準備好好養精蓄銳,應付接下來的結婚典禮和派對。
微琳公主躡手躡腳的靠近星浩王子,心想:『只要用這支箭把你殺了,我就能回人魚王國了!』
當微琳公主拉滿弓,準備射向星浩王子的心臟時…
「妳想做什麼?」舞雅公主突然出現!
「我要殺了星浩這個負心漢,然後回到人魚王國去…」微琳公主情急之下脫口而出!
舞雅公主被微琳公主嚇了一大跳:「妳不是啞巴嗎?」
微琳公主大吃一驚:「完了,我不能說話!」
舞雅公主連忙把星浩王子叫醒,當星浩王子睜開眼睛時,正好目睹微琳公主慢慢化為泡泡!
「星浩…」微琳公主哀怨的說出最後一句話「當年救你的人,是我…」
微琳公主說完之後,化為一堆泡泡消失了,在泡泡堆當中僅剩的
,只有微琳公主一直守護的星銀珍珠!
×        ×        ×
微琳公主化為泡泡後,星浩王子固然傷心,但是逝者雖然已去,
來者尚可追,於是他還是開開心心的娶了舞雅公主,與她過著幸福快樂又美滿的日子…
為了追憶微琳公主,星浩王子命人將星銀珍珠做成結婚戒指,戴在舞雅公主的手上,
讓舞雅公主笑得合不攏嘴!(星銀珍珠約等於100克拉的鑽石大小,物以稀為貴,
完全滿足了女人的虛榮心!)
×        ×        ×
  
微琳公主的魂魄纏著悠揚不放:「那妳說,妳要怎麼處置我?」
「嗯…」悠揚邊想邊偷笑「我讓華逸巫師說過啦!妳只要說話就會變成泡泡,
『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散去吧!微琳的靈魂,別再陰魂不散了,去妳該去的地獄吧!」
「地獄?!」微琳公主的怨魂掐住悠揚的脖子「地獄跟天堂差太多了!」
悠揚為了脫險只好連忙改口:「好好好…不去地獄!我讓妳繼續留在這個世界上…」
微琳公主的怨魂終於鬆手:「那妳要怎麼安排我?」
「嗯…」悠揚準備落跑「就讓妳跟華逸巫師雙宿雙棲吧!」
微琳公主陰魂不散的追著落跑的悠揚:「妳給我回來!」


請把感想傳給我歐 .. 卸卸

台長: Is’ 魚 *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