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17:58:5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肥的第六十五天】~~我媽是我的減肥恩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9.15星期三

說實在的….我媽對我實在超級好的

尤其在我減肥過程中…..每天幫我準備中午要吃的食物

而且只要我開口….隔天絕對看得到菜色

同事對我媽可是讚不絕口

像最近的午餐內容是海鮮蔬菜麵

我媽就幫我準備格利、蝦子、小捲、高麗菜、番茄麵等等

把它弄成一份

另外還會幫我帶水、蘋果、牧草汁、酵素水

每天都好像去公司遠足一樣

讓我每天的減肥午餐都【秀色可餐】

-----------------------------------------------------------------------

不過….當初我沒減肥前…

她可是每天照三餐在我耳邊說:

我胖到不像話…哪有女生年紀那麼大也不愛漂亮

隔壁的啊桑都在減肥…我卻讓自己越來越胖

簡直是疲勞轟炸……..讓我快瘋了

不過隨著我越來越瘦

她可是再也沒念過我囉

有時還會叫我吃東西….我會念她是不知道我在減肥喔

而且看到我都眉開眼笑的…..哈哈

我媽就是這麼可愛…….對小孩好到不像話

所以我要對我媽說聲:…..謝謝拉…我的減肥恩人




台長: 我要變瘦子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